《街舞2》總冠軍出爐! 炸舞一半裸上身...羅志祥看傻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今晚播出最後一集,由易烊千璽「易燃裝置」戰隊的Franklin,和羅志祥「修樓梯」戰隊的葉音,進入冠軍最終戰,經過既考驗體力和舞技的4局比賽後,第二季總冠軍最終由葉音抱走。

▲▼羅志祥,《這就是街舞》。(圖/ETtoday)

▲葉音當眾換衣,讓隊長羅志祥看傻。(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最終戰共有四局,前兩局Battle都由葉音拿下高票勝出,第三局Franklin則展開反擊拿下一勝,尬舞尬得筋疲力盡的2人,全身都炸出汗,身為隊長的羅志祥問葉音要不要換件衣服?沒想到下秒葉音就當眾裸上身換衣,好身材讓羅志祥當場看傻。

▲羅志祥,這就是街舞。(圖/ETtoday)

▲羅志祥和冠軍葉音相擁。(圖/ETtoday)

最後一局的Battle,雙方更是使出全力互炸,地板動作、Locking、炫風踢、哈林舞等炫技都搬上舞台,最終還是由葉音拿下第三勝,獲得冠軍,讓隊長羅志祥嗨翻,立馬和助跳舞者衝上前把他拋在空中慶祝。

▲ 羅志祥「修樓梯」戰隊的葉音,拿下《街舞2》冠軍。(圖/ETtoday)

▲ 羅志祥「修樓梯」戰隊的葉音,拿下《街舞2》冠軍。(圖/ETtoday)

葉音開心表示:「 謝謝觀眾朋友,謝謝每一位舞者對《這就是街舞》的付出」,羅志祥也感慨說:「大家以為葉音身高可能小小隻的,但是他志氣很高,他的能力很強,創造力也很強,我一直在說過過過,真的過了,這次修樓梯真的過了!」最後更展現《這就是街舞》的精神表示:「這冠軍是屬於大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