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2》同戰隊員互搶冠軍門票! 結局讓羅志祥眼眶全濕了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今晚播出最後一集,前進四強的參賽者進入冠軍最終戰,進行兩兩對決抽籤時,沒想到同是所屬易烊千璽「易燃裝置」戰隊的Franklin和AC,要相互廝殺搶進決賽,讓2人都落下男兒淚,隊長易烊千璽更是忍不住哽咽。

▲《這就是街舞》羅志祥。(圖/ETtoday)

▲羅志祥忍不住仰頭忍淚。(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烊千璽的隊員要互相廝殺搶冠軍賽門票。(圖/ETtoday)

▲易烊千璽的隊員要互相廝殺搶冠軍賽門票。(圖/ETtoday)

Franklin和AC不僅住同一間宿舍,還同一戰隊,如今卻要相愛相殺,爭搶冠軍戰的門票,讓隊長易烊千璽也哽咽說:「十四個人,十個都是易燃裝置,反正我現在是放輕鬆,你們就好好玩,不要想特別競爭的battle,就放鬆心情去玩沒關係」。

▲同是所屬易烊千璽「易燃裝置」戰隊的Franklin和AC。(圖/ETtoday)

▲同是所屬易烊千璽「易燃裝置」戰隊的Franklin和AC相擁。(圖/ETtoday)

只見Franklin和AC的battle,沒有激烈的火藥味,反而是充滿愛,連羅志祥都大讚2人的battle「很有愛」,最後看見Franklin和AC相擁時,羅志祥更是熱淚盈眶,緊急仰頭不讓淚水落下,氣氛動人。

▲《這就是街舞》吳建豪。(圖/ETtoday)

▲吳建豪表示自己也快哭了。(圖/ETtoday)

吳建豪也直喊:「我剛也差點哭出來了,真的很感動,經歷這幾個月都很團結,突然要在舞台開槓的感覺,但他們剛也說了對對方的尊重就是要全力以赴,所以這就是街舞啊!」最終由Franklin和葉音搶進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