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拉被說胖霸氣回應「我的脂肪很美!」 網事實爆擊:她有橘皮,還有尚恩曼德斯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拉丁小天后」卡蜜拉(Camila Cabello)近來與好友「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在推出單曲《Señorita》後從好友升格戀人。感情甜蜜之際,卡蜜拉卻突然在IG有感而發,回應某篇嘲諷她身體的新聞標題「Bullshxx!」更霸氣表示:「女孩們,有橘皮組織是非常正常的。」

▲▼卡蜜拉被批評身材過於豐腴,在IG霸氣回應。(圖/翻攝自IG)

▲卡蜜拉被批評身材過於豐腴,在IG霸氣回應。(圖/翻攝自IG)

身高僅157公分的卡蜜拉,卻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以及絕非「鳥仔腳」豐腴下盤。近來有媒體嘲諷她身材過於豐滿,也讓卡蜜拉在IG爆氣,認為這樣羞辱的文字和標題,其實是在傳遞「瘦才是美」的不正確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蜜拉被批評身材過於豐腴,在IG霸氣回應。(圖/翻攝自IG)

▲卡蜜拉被批評身材過於豐腴。(圖/翻攝自IG)

卡蜜拉在IG限時動態表示,以前看到一些不完美的照片時也會擔心:「噢,我的橘皮組織!噢,我沒有縮小腹!」但如今她已經相當坦然,「我當然有壞照片、有不好看的角度,因為我的身體不是岩石組成,而是由肌肉。可悲的是,幾乎所有女孩,都在追求這種不真實的完美。」

▲▼卡蜜拉被批評身材過於豐腴,在IG霸氣回應。(圖/翻攝自IG)

▲卡蜜拉在IG霸氣回應。(圖/翻攝自IG)

卡蜜拉也霸氣表示:「我們對女人身體的看法完全不切實際。女孩,有橘皮組織是正常的,脂肪也是正常的,它美麗又自然。」在發完這段動態後,卡蜜拉也被目擊和50歲的媽媽,以及12歲的妹妹蘇菲亞一起吃午餐,並且自在地露出身體曲線和蠻腰,似乎再次宣告對於自己身體的自信。

▲▼卡蜜拉和媽媽、妹妹一同上街。(圖/CFP)

▲卡蜜拉和家人一同上街,12歲妹妹的「成熟長相」意外成為亮點。(圖/CFP)

不過這組照片,也衍伸出其他亮點,網友笑說:「Cabello家的女孩,身高和體態好像是複製貼上,滿可愛的。」更有人驚訝:「她妹妹12歲就長得這麼成熟嗎?非常漂亮,基因超棒的一家人。」同時也有人一針見血地表示:「就算卡蜜拉有脂肪和橘皮組織,她還是得到了尚恩曼德斯。」

卡蜜拉海中環脖擁吻尚恩曼德斯。(圖/視覺中國CFP)

▲卡蜜拉和「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熱戀中。(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