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出聲道歉了! 20年韓流天王爆「慣性劈腿」⋯下場超淒慘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H.O.T成員安七炫(Kangta)闖蕩娛樂圈20餘年,近來卻爆出劈腿爭議事件。他遭車模禹宙安多年前的交往熱吻影片,卻傳出另一方面又與吳姓女主播交往,同時2月又被拍到與鄭柔美同遊濟州島,感情生活複雜。對此他4日在IG對一連串事件道歉。

▲▼安七炫爆劈腿慣犯!主播女友心碎:發現你和女人床照 渣男行徑曝光(圖/翻攝自韓網、吳正妍IG)

▲安七炫流出車模禹宙安多年前的交往熱吻影片,也牽扯出劈腿爭議。(圖/翻攝自韓網)

安七炫終於打破沈默,4日在IG針對近日劈腿爭議事件發聲,特別向一直以來喜愛他的粉絲道歉:「因我而受到傷害的粉絲、當事人、周邊人,以及無意中提及到的人表示歉意,本應樹立良好的個人形象,但由於自己的失誤與不足引起了無可辯解的這一切,以後會深刻反省,努力成為成熟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七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G)

▲安七炫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G)

安七炫同時也宣布取消原定於同一天發表的新歌,加上缺席SMTOWN演出,本來現今工作就不多的他,更是有如被冷凍。不少人感嘆:「20年前的韓流始祖,如今卻晚節不保。」安七炫爆出車模禹宙安光多年前的交往熱吻影片,他稱雙方情已逝,但女方一口咬定「最近復合,還在瞭解階段。」然而,另一方面,他2月又被拍到與鄭柔美同遊濟州島,遭質疑劈腿。

▲▼安七炫爆劈腿慣犯!主播女友心碎:發現你和女人床照 渣男行徑曝光(圖/翻攝自韓網、吳正妍IG)

▲主播出身的吳正妍,稱自己也是安七炫劈腿的受害者。(圖/翻攝自IG)

此外播音員出身的藝人吳正妍,2日也在IG爆料,「與你交往半年,卻發現你與其他女人在床上的」,附上安七炫與車模禹宙安的截圖,暗指安劈腿慣犯。吳正妍更在文內透露,她與安七炫交往期間,曾耳聞男方的渣男行徑,在2年前受到很大傷害,引起外界譁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