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天使李棟旭呢?《驚悚考試院》一句台詞毛骨悚然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驚悚考試院(原名타인은 지옥이다,他人即地獄)》由任時完與李棟旭主演,本來釋出劇照中,李棟旭飾演的是一名牙科醫生,光看照片露出溫暖微笑,不少人還說「代表回來了!(他擔任《Produce X 101》代表)」,但最新預告形象卻大反轉,一句話讓網友毛骨悚然!

▲說好的天使李棟旭呢?《驚悚考試院》一句台詞毛骨悚然。(圖/翻攝自OCN臉書)

▲《驚悚考試院》釋出李棟旭與任時完初次見面場景。(圖/翻攝自OCN臉書)

《驚悚考試院》最新預告中,鏡頭看到李棟旭執業的牙科診所,他看似溫柔地替病人看診,但背景音樂卻非常驚悚恐怖,他講著電話:「今天的工作結束了,會馬上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鏡頭轉到陰暗的考試院,他不聲不響出現在任時完身後,讓對方轉頭著實嚇了一大跳,用深沉的嗓音問,「是剛搬來的吧?」等任時完回話後,他突然露出一抹微笑說,「我才要多多指教呢...」明明才一句話,光靠那表情讓網友起雞皮疙瘩。

▲說好的天使李棟旭呢?《驚悚考試院》一句台詞毛骨悚然。(圖/翻攝自OCN臉書)

▲李棟旭《驚悚考試院》一句台詞搭配微笑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OCN臉書)

粉絲崩潰,「說好的代表呢?」原來幾天前釋出的劇照中,李棟旭在牙醫診所幫小朋友看牙,露出溫暖微笑,且之前劇組說李棟旭的角色是原著漫畫中所沒有,是幫助任時完的角色,但在這支預告露出陰森氛圍,已搞不清他這部戲的真實面貌,可能得等到8月31日正式開播才能知道。

延伸閱讀►李棟旭《驚悚考試院》醫師造型曝光!溫暖眼神網驚:代表回來了

▼《驚悚考試院》最新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OC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