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要用車!?動保處以火滅蜂窩 結果一旁的3輛車燒到剩骨架…

▲▼火燒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火燒車現場,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於本月4日中午在蘆洲區復興路底、淡水河堤防外河濱公園旁以瓦斯噴槍燒除樹上蜂窩,接著熄火離開,但疑似未完全撲滅火苗,加上當時氣溫高達38度,可能因此導致死灰復燃,一旁的2台轎車及1部機車慘遭祝融吞噬,變成農曆7月期間「好兄弟們」的代步工具。

當天下午1點多,有民眾看到熊熊大火急忙報案,消防員到場迅速拉水帶灌救,花了近40分鐘將火打滅,但2輛汽車、1輛機車已全毀,另1輛汽車頭遭輻射熱波及半毀…

有義消懷疑是因為「滅蜂行動」後,天氣溫度太高,導致死灰復燃,警方向動保處求證,相關人員強調,完工後已灑水,撲滅火苗才離開,但若有賠償責任也不會迴避。也有民眾揣測,會不會是「好兄弟」剛好要用車?實際意外原因仍待調查;至於遭殃的車輛,是由一間修車廠所停放,4日為公休,因此警方暫時無法聯繫上車廠負責人。

▲▼火燒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