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闆最器重星座Top4!工作狂獅子上榜、處女好員工南波萬

文/波妞

出社會工作,除了自身的優勢,能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伯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老闆,會選擇在眾多員工裡,挑中器重的人,把重責大任交付給他們,一起來看看誰會是被選中的星座吧!

TOP4 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就帶有領袖氣質,身為一位領袖,就必須很會自律,只有管好自己,才能管別人啊~獅子在職場裡認真負責,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不過有時候太過於堅持己見,而和別人發生摩擦,切記溝通也是成功的元素之一,團隊合作也是老闆特別重視的喔!

TOP3 摩羯座
閒不下來的摩羯座,趁著自己還有力氣的時候,就會什麼都去嘗試,他們可不想要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後,才後悔自己沒有抓住夢想~在職場裡,摩羯專注又努力,帶點完美主義,是老闆愛、同事喜歡的模範員工。

TOP2 水瓶座
為什麼外星人會被老闆器重呢?因為他們腦子裡裝得是和你不一樣的東西!瓶子在工作的時候,常常丟出令人感到新奇又不可思議的idea,有系統的規劃出藍圖後,再遞到老闆面前,難怪會榮登第二名阿!

TOP1 處女座
沒有錯!第一名寶座由處女拿下!處女做事按部就班,個性不卑不亢,即便遇到挫折也不會影響工作,有問題就會提出來和同事溝通討論,帶著堅強溫柔的毅力,辦好每一件老闆交代的事情,是老闆最器重的NO.1員工。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