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ETAL宣布首度台北開唱!日期驚喜公開台下爆尖叫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日本超萌少女重金屬樂團BABYMETAL受邀參與「超犀利趴10」,連唱9首邊唱邊跳、毫無休息,嗨爆全場,而在結尾更突然公開新專輯消息,加碼亞洲巡迴演唱會,宣布明年將唱到台灣,日期一揭曉引起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BABYMETAL「超犀利趴10》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BABYMETAL今晚在「超犀利趴10」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明明是長相甜美的20歲超萌美少女,卻唱著搖滾重金屬,還帶著舞蹈唱全場,今(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超犀利趴10」第二天,找來BABYMETAL睽違5年在台灣舉辦公演,不少大叔鐵粉揮著應援物品,隨著節奏搖擺,甚至左右大幅度晃動,熱情嗨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METAL去年團員YUIMETAL退團後,目前以兩人制活動,但今日台上卻驚見第3人,原來是從櫻花學院畢業的岡崎百百子來助陣,主唱SU-METAL特別用中文打招呼,還喊出中文1、2、3、4,一連演唱包含《Megitsune》、《Gimme Chocolate!》、《PA PA YA!》共9首歌曲,完全沒中斷展現超強體力!

▲BABYMETAL「超犀利趴10》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BABYMETAL目前以兩人制活動,左為岡崎百百子。(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唱完最後一首《Road Of Resistance》,大螢幕突然宣布驚喜消息,2020年4月3日BABYMETAL即將首度在台北舉辦單獨演唱會,且今年10月11日將推出全新專輯「METAL GALAXY」,影片播完全場粉絲驚爆出尖叫聲,沒想到會收到如此重磅的訊息。

▲BABYMETAL「超犀利趴10》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BABYMETAL宣布明年首度在台北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BABYMETAL兩人雖然才20初頭,卻已經出道近8年,並且擔任過女神卡卡、金屬製品(Metallica)、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及槍與玫瑰(Guns N' Roses)重量級西洋歌手的暖場嘉賓,可說身經百戰。

她們表演前接受媒體聯訪回憶過往合作的大咖,表示對Metallica特別印象深刻,SU-METAL說,「他們對我們來說就是重金屬的神、像上帝一樣的存在,看到他們現場演出真的是震撼教育,光是聽音樂就能打到自己的心臟。」並許願跟五月天合作。

▲BABYMETAL「超犀利趴10》開唱。(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BABYMETAL幫許多大咖唱過暖場,紅遍日本與歐美。(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而問到上個月剛滿20歲的MOAMETAL覺得現在和10代的自己有什麼不同?她表示雖然現在是成人了,但年紀變化只是一個過程,今後還是會跟10幾歲一樣繼續經營音樂。SU-METAL則說,「10幾歲的時候開始表演,在別人眼中也算是可愛金屬,現在20歲了,面對更多比我們年輕的世代,已經成為教他們什麼是金屬的立場。」BABYMETAL台北演唱會近一步相關詳情,請鎖定雅慕斯娛樂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