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回憶殺歌曲大陣仗連發! 台上賣力狂奔「演唱會要結束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陶喆今晚參戰「超犀利趴10」,也是他第一次參加,一連帶來一串滿滿「回憶殺」的歌曲,包括《小鎮姑娘》、《就是愛你〉、《望春風》、《飛機場的10:30》、《王八蛋》、《愛很簡單》、《找自己》,台下1.5萬名歌迷全都紛紛跟著大合唱,現場成為超大型KTV。

▲▼陶喆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喆首次參戰超犀利趴10,老婆Penny愛相隨。(圖/記者張一中攝、偉大文化提供)

▲▼ 陶喆,Penny,超犀利趴10。(圖/偉大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這回大陣仗率領國際樂手、和聲,以及頂尖管樂隊、弦樂隊大陣仗演出,共計24位樂手,組成有史以來最龐大的編制,他全心投入節目設計,對其他小細節也不馬虎,還特別製作樂手專屬T-shirt ,由陶喆發想概念與華裔設計大師Daniel Wong聯手合作,更親自參與舞台演出治裝、造型,希望大家可以在犀利趴的舞台上看到耳目一新的演出陣容,帶給大家更豐富的聽覺震撼。

▲▼陶喆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喆一口氣跑到延伸舞台最遠處。(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喆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喆今晚明顯心情超好,不過他唱完《飛機場的10:30》後,自爆:「我的耳機剛剛沒聲音了。」不過幸好馬上就修復;50歲的他還打趣說,如果自己下去跑完整個延伸舞台,「演唱會應該就結束了!」

不過他還是在唱到《愛很簡單》時,嗨到一口氣跑到延伸舞台最遠處,讓歌迷全都驚喜不已。此外,陶喆老婆Penny今晚也特地前來欣賞老公演出,相當甜蜜。

▲▼陶喆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陶喆今晚演出相當賣力精彩。(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