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遊行」示威者向警署投擲磚頭、石頭 致多扇玻璃窗破裂

▲▼示威者於將軍澳警署外投擲磚頭。(圖/路透)

▲示威者於將軍澳警署外投擲磚頭。(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不斷,民眾4日下午再次發起「將軍澳遊行」。不過,現場有示威者將寶琳地鐵站外地板的磚頭挖出,最後朝將軍澳警署投擲磚頭、石頭、雞蛋並塗鴉,導致警署多扇玻璃窗碎裂。據悉,警方將於短時間內驅散示威者,同時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

▲▼示威者於將軍澳警署外投擲磚頭。(圖/路透)

綜合港媒報導,將軍澳遊行自下午2點半由寶翠公園沿寶琳北路開始,大會統計約有15萬人參加,但警方還未公布數字。此外,大批示威者約6點在將軍澳警署聚集,有穿著黑衣的人不斷向警署扔擲雜物、磚頭、雞蛋等,並以雷射燈照射警署外牆,導致多扇玻璃窗破裂。

另外,警方指大批聚集在將軍澳警署外的激進示威者,向警署投擲硬物,毁壞警署多扇玻璃窗,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因應現場情況,將於短時間內驅散示威者,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並對一切暴力行為予以譴責。

不過,截至晚間6點30分,部分示威者已撤離警署,紛紛退到寶琳站並離開,但有人呼籲前往西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