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星辰低潮想被公車撞 計畫「殺青後就退出圈子」:留學的學校都找好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葉星辰今年和謝佳見合作電視劇《男神時代》掀起廣大討論度,但她日前坦言第一次當女主角時壓力大到想被公車撞,今(4日)在粉絲見面會受訪時侃侃而談那段經歷,「那時候每天都在哭,有想過拍完就去留學,連學校都找好了。」

▲▼  葉星辰           。(圖/翻攝自Facebook/葉星辰)

▲葉星辰曾遇低潮期。(圖/翻攝自Facebook/葉星辰)

葉星辰回想起第一次當偶像劇女主角時,邊拍邊播之外,她還一邊看網友評價,四面八方的質疑聲,讓她每天回到飯店都在哭,甚至有次在更衣間都忍不住掉淚,出更衣間後又立刻恢復笑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言最黑暗的狀況是走在路上都會想,「如果這台公車把我撞死有多好。」被問有沒有去看醫生或是找朋友訴苦,她說,「我那時候只想趕快拍完!所以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背劇本。」

▲▼ 《男神時代》謝佳見、葉星辰            。(圖/東森提供)

▲《男神時代》謝佳見、葉星辰 。(圖/東森提供)

葉星辰承認當時有想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本來喜歡的表演好像變得不喜歡了,也開始質疑自己可能不適合走這條路,「我本來想說拍完就去沖繩留學,連學校都找好了。」

沒想到殺青後就接到《男神》邀約,細談之後覺得可以再試試看,好在遇到一群好戰友,讓她又重拾對表演的熱情,謝佳見則以過來人經驗對她說,「這一切都是過程。」走過了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