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新「7.3升V8汽油引擎」扭力超強!這2部皮卡車搶先搭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日前推出新款 7.3 升 V8 汽油引擎,將用於 2020 年式的 F-250 及 F-350 當中,隨後也會在 F-550 、 F-600 、 F-650 、 F-750 、 F-53 、 F-59 及 E-Series 廂型車上讓消費者選用。 

此具新款 7.3 升 V8 汽油引擎具備可變容積汽油幫浦、活塞冷卻器、加大軸承及鍛造曲軸,可於 5,500rpm 時輸出 436ps 最大馬力,於 4,000rpm 時可輸出 644Nm 峰值扭力,除 F-650 與 F-750 維持採用 6 速自排變速箱之外,其餘新車皆會採用 10 速 TorqShift 自排變速箱。

除了標準動力外, Ford 也推出低輸出版本供 F-450 底盤車、 F-550 、 F-600 、 F-650 、 F-750 、 F-53 及 F-59 使用,於 3,900rpm 時可輸出 355ps 最大馬力及 635Nm 峰值扭力。

Ford 汽油 V8 引擎開發部門主管 Joel Beltramo 表示, 7.3 升 V8 新引擎乃是同級車中排氣最大者,不僅動力輸出強勁,在嚴酷的環境中也可保有最佳的耐用性,同時兼具維護便利且成本較低的優勢。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