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代駕8月起大降價!北北基桃「最低330元」 收費標準一次看

▲▼台灣大車隊55688酒後代駕司機。(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服務8月起大降價,北北基桃起步價最低330元起。(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酒駕重罰新制今年7月上路,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宣布從8月起,北北基桃地區推出全新降價方案,不分時段最低起步價3公里內只要330元。其中,行駛超過3公里、未滿10公里,通宵時段00:00至06:59,均為單一價550元,其他一般時段07:00至23:59,預約還能再折110元。

台灣大車隊表示,透過推出更實惠的價格方案,期許能促進台灣酒後代駕服務加速普及,使台灣民眾養成必要時馬上預約代駕司機的習慣,進而降低各類危險駕駛人所引起的車禍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車隊55688酒後代駕司機。(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台灣大車隊55688代駕服務,實惠價格方案先從北北基桃開始,將逐步擴展至直轄市六都及其他台灣各縣市,預計年底前完成全台統一定價。(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事實上,55688代駕於7月推出新入隊安心獎勵方案,擴大招募轉職與兼職司機,8月起,北北基桃地區實施全新降價方案,不分時段最低起步價3公里內只要330元;行駛超過3公里、未滿10公里,一般時段07:00至23:59均為440元,通宵時段00:00至06:59也只要550元。

另外,行駛超過10公里,每1公里加收50元,超過30公里,每2公里加收50元,且代駕司機停等10分鐘以內都不額外收費。

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表示,全新上線的代駕實惠價格方案會從北北基桃地區,逐步擴展至直轄市六都及其他台灣各縣市,預計今年底前完成全台統一定價,期待藉由降低專業代駕服務的消費門檻,協助降低台灣危險駕車行為發生率,共創台灣交通安全新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