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甜曬三人合照…被殷志源抬下巴! 腼腆微笑萌暈粉絲:哥哥我可以!

記者古靜兒/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毒舌直白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他5月剛退伍就合流綜藝節目《姜食堂3》,搖身一變成為披薩主廚,他日前曬出和節目主持班底的逗趣合照,配上文字甜問粉絲近況,引起大批粉絲在底下回覆男神問候。

▲圭賢出演綜藝節目《姜食堂》及《新西遊記》,和一票主持人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Instagram、Facebook/gyuram88、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圭賢(左圖前者)因出演綜藝節目《姜食堂》及《新西遊記》,和一票主持人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Instagram、Facebook/gyuram88、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中途加入《姜食堂3》,節目已於8月2日播出最後一集,感動收官之餘,也引起粉絲敲碗,希望男神出演的另一姐妹綜藝《新西遊記7》趕快播出。他在同一天於微博上曬出和安宰賢及殷志源的合照,三人同為節目主持班底,利用相機APP中的小狗耳朵特效,圭賢可愛地微笑望著鏡頭,安宰賢則一臉冷漠酷帥,殷志源還擺出抬手逗弄的表情和動作,讓粉絲紛紛笑說:「表白三個小可愛」、「神仙們同框了」、「哥哥好可愛,我可以!」

▲圭賢和安宰賢及殷志源兩人因綜藝結緣,要好交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微博/GameGyu88)

▲圭賢(右)日前曬出和安宰賢(後方)及殷志源(左側)的合照,還被殷志源抬下巴。(圖/翻攝自微博/GameGyu88)

圭賢每次在微博上更新近況,都會堅持用中文及英文和粉絲互動,他這次PO文也不忘配上文字:「好久不見?今天Kang's Kitchen最後一天,我想你們。注意身體,好不好?」讓粉絲直呼超想念的男神終於出現了。

▲圭賢出演綜藝節目《姜食堂》及《新西遊記》,和一票主持人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Facebook/tvN 신서유기)

▲圭賢(右二)因出演綜藝節目《姜食堂》及《新西遊記》,和一票主持人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Facebook/tvN 신서유기)

▲圭賢和安宰賢因綜藝結緣,兩人經常結伴出遊。(圖/翻攝自Instagram/gyuram88)

▲圭賢(右)和安宰賢因綜藝結緣,兩人經常結伴出遊。(圖/翻攝自Instagram/gyuram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