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電梯對到眼! 她出門上班慘遭噁男鄰居拖回家「性侵後勒死」

▲彰化1名OL被男子伸鹹豬手摸臀。(圖/CFP)

▲ 5旬女子只是出門上班,未料等電梯時遭人毒手。(圖/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離譜的凶殺案,一名住在共同住宅的4旬男子等電梯時偶然和正要出門上班的女性鄰居對到眼,竟突然色心大起,將女子強拖回自己家中性侵後殘忍殺害,被判處無期徒刑。

綜合韓媒報導,大法院4日宣布,判處因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相關特例法、性侵後殺害等罪嫌被移送法辦的41歲姜姓男子無期徒刑。儘管姜男此前不服判決提出上告,大法院仍決定維持原審。

此外,大法院下令姜男須接受20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課程。他的個資未來10年內將被公開在政府的「性犯罪者通知e」網站上,且10年內不得在兒少相關機構就業,30年內必須戴著電子腳鐐,以及接受10年的性衝動藥物治療。

住在釜山蓮堤區一棟別墅的姜男2018年5月某天出門買酒,在電梯前遇到正準備出門上班的50幾歲女性鄰居,將女子強拉進自己家中性侵得逞後將她勒死。

事實上,姜男此前便有3次性犯罪前科,刑期加總達到10年以上,直到這起案件發生的1年4個月以前都還戴著電子腳鐐,沒想到電子腳鐐才拿下不久便又犯案。委託專業機構進行精神鑑定後發現,姜男性慾過盛且屬精神病態高危險群,再犯可能性極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