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她見鄰居越界養盆栽「擺法觸霉頭」:想剪斷

▲▼     鄰居擺植物,占用她家門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鄰居越界養植物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用一條白繩子綁這樣,有人會覺得這樣很觸霉頭嗎?」一名女網友下班回家,發現鄰居的盆栽默默被移近她家,不僅如此,對方還在柱子上綁了白繩,讓她覺得很觸霉頭,詢問網友們到底該怎麼做才比較妥當。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上發文抱怨,她表示昨(3日)下班回家時,發現隔壁鄰居把大盆栽的枝條轉向至她家門口,占用了更多空間。她還表示,鄰居疑似為了固定樹枝,就綁了一條白繩子在柱子上,讓她有被「觸霉頭」的感覺,「我可不可以把它剪斷?」

原PO認為,家門口若是綁白繩子或是白帶子,都有種在辦後事的感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辦喪事很正常,總比刑事案件的黃塑膠繩好,如果原PO很介意的話也可以買個噴漆換顏色,或是拿其他彩色的繩子綁在柱子上,就不那麼顯眼了。

然而原PO因盆栽而不爽已非第一次,她透露鄰居曾偷偷把泡麵湯倒到她家的盆栽,害花都死光;她雖然想直接把繩子剪掉,但依對方的個性,估計會大鬧一番。

其他網友則是建議不要隨便動到私人物品,應直接檢舉為佳。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如果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除了要馬上移除外,行為人還可能被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的罰鍰。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觸霉頭盆栽鄰居喪事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10萬人韓粉社團遭「木馬屠城」 網笑:根本九頭蛇入侵神盾局

國民黨初選結束已久,又傳出有韓粉社團遭到「木馬屠城」,社團管理者遭到其他人士踢除管理權限,也出現部分嘲諷揶揄韓國瑜的留言,讓社團內的韓粉相當錯愕。

8/3 23:02

影/長腿版黃捷「絲襪OL套裝」無辜眼神太迷人 網友跪求:我自願加班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犀利的問政與超高的顏值,成為今年最爆紅的政治人物,現在網友還發現堪稱是「長腿版黃捷」的新女神,穿著一襲OL絲襪套裝再加上無辜迷濛眼神的照片,讓網友暴動跪求「我自願加班」。

8/3 20:04

分手超低潮!網友激推「8療傷法」走出情傷...不吃不喝最母湯

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分手的痛苦,有些可能很快釋懷,有些可能過好多年都難以忘懷。當無法停止想念他時,到底該怎麼做?外國網站《The Cut》分享,一些網友曾經靠這些方法療傷,慢慢復原。也許忘不掉過去的你,可..

8/3 21:23

不是玩咖啦!女生搞曖昧…「但不交往」殘酷原因Top5 你認清了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一首楊丞琳的《曖昧》道盡多少單身男女的心聲。對於單身且處在曖昧情關的男網友們有福了,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在IG限時動態上發起調查,蒐集數百位女性真實意見,拍攝影片..

8/3 20:28

影/每天灌4瓶麥香紅!型男「豪花35萬」:7歲開始喝 健檢報告曝光…網驚呆

街上玲瑯滿目的手搖飲料店,是民眾的消暑聖品,但說到「國民飲料」,大家會想到哪一款呢?一名男網友自爆,從7歲開始喝麥香紅茶,一轉眼24年過去,他掐指一算竟花了35萬元,「一天平均喝4罐40塊」,引發眾多..

8/3 18:10

影/深夜冷氣漏水!妹子愛睏...下秒「無敵滑水道開張」超療癒 內行曝快速2招

家住桃園的郭小姐昨夜發現,租屋處的冷氣在漏水,疲憊的她靈機一動,將垃圾袋做成「滑水道」先應急,打算白天再來想辦法。創意奇招讓許多人大開眼界;而熱心網友也分享簡單、快速的方法,解決棘手問題。

8/3 18:04

光頭怪客恐怖駕駛!邊吸X邊騎車…S型左右搖擺 民眾嚇壞

金門縣伯玉路上7月30日下午4時許,一名赤裸上半身且未戴安全帽的光頭男子,不僅蛇行駕駛,還邊吸強力膠邊騎車,恐怖行徑令路過民眾嚇得報警,同時也錄影PO上臉書《靠北金門》,呼籲民眾小心此人。警方已循線找..

8/3 17:52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12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12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