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小辣椒《復仇者聯盟4》婚禮+懷孕「消失跳過」 編劇解密原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鋼鐵人、小辣椒CP深受粉絲喜愛,兩人終成眷屬是粉絲一直以來的心願,直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才終於見到兩人成家、生了小孩,只可惜求婚、婚禮、懷孕等情節完全跳過,讓人大呼可惜。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解釋沒有安排這段情節的原因。

▲▼小辣椒《復仇者聯盟4》爆上戰場。(圖/翻攝自網路)

▲鋼鐵人、小辣椒CP《復仇者聯盟4》終於成家。(圖/翻攝自網路)

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史蒂芬麥費利向外媒《Backstory》雜誌表示:「我們不認為有人需要看見求婚、婚禮、懷孕等情節,我們想要看見的是他們組成完整的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安排「5年」的時間跳躍,給了充足的空間安排鋼鐵人、小辣椒的家庭生活。編劇之一史蒂芬麥費利表示:「我們希望5年之間影響每一個人,改變不同的生活狀態,鋼鐵人、浩克過得很好,在5年之間往好的方向前進,而雷神索爾、黑寡婦、美國隊長則過得不太好,鷹眼過得更是糟糕。」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圖/翻攝自IG/葛妮絲派特洛、《鋼鐵人》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因戲成為好友。(圖/翻攝自IG/葛妮絲派特洛)

事實上,大多數的《復仇者聯盟4》演員都以為拍過「鋼鐵人、小辣椒婚禮」場面,沒想到最後其實是「鋼鐵人喪禮」,讓許多演員傻眼。「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曾在《吉米A咖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節目透露,「當時我被告知這是一場『婚禮』,我那時就想說:『到底是誰要結婚?』每個人都穿著很正式,我看了一下四周,有兩個人不在這裡,我想他們應該就是新郎、新娘了吧。那一幕就是這樣拍的,就是一場『婚禮』,你看到電影了吧?就是一場『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