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逛街老公鬼步加速!她見「誘人水滴」秒懂 網讚:好風景

▲▼水滴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長髮正妹花辣穿著逛信義區,大露水滴型側美乳吸目光。(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人人都喜歡看美的事物,然而一名老婆就抓到老公在偷看「美女」,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開鬼步快走,她追上去時,瞬間發現真相,原來是有一名身材火辣、大露「水滴型美側乳」的女子,狠狠抓住了老公的眼球!令老婆忍不住上網抱怨,不過網友則回應「老公是真男人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並指出,她3日跟老公和小孩去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但老公突然走超快,不知道去幹嘛,快步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去看美女了啊!老公被抓包時還說,「對面的爸爸也狂看啊!」使原PO不禁直呼,「我也蠻想看正面的,到底有多好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有一名戴著墨鏡、長髮飄逸、身穿浪漫粉白碎花洋裝的正妹,而這件花裙更是火辣至極!除了大露背外,側面更是深V到腰間,而女子似乎也沒穿內衣,側面風光讓人一覽無遺,大現令人銷魂的「水滴美乳」。

▲▼水滴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對此紛留言,「好風景不看嗎?」「這必看啊!」、「不看會槌心肝」、「大家應該都會想看」、「身為女人我都想看了」、「這個側面幾霸昏」、「不看對不起自己」、「清涼一下」、「消暑啊」、「太熱了需要透風一下」、「此時不看更待何時」、「如果我不走快一點,我就不是人」、「好兇」、「江湖在走,側奶要有!」

還有網友懇求「正面照」,但有人回「背面已經很厲害了,不用看正面啦」;也有網友對原PO說,「妳也滿正的啊」,還建議她,「妳也買1件側邊開口更大的,妳老公應該走路都不敢離開妳旁邊了!」

▲▼水滴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影/父親一句話讓女警願意當「爸寶」 88節活動滿是洋蔥

神扯!長輩把芋頭湯冰到變這樣... 網驚:喝下去保證去投胎

嬰兒旁性侵屏東少婦!役男獸慾爆發闖民宅 還辯「召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