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家家被鬼壓床...吃東西突感牙齒快掉 吐出一看超驚恐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超犀利趴10」 今天邁入最後一天,SUPER STAGE舞台由旺福打頭陣,以一連串輕快的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登場的則是家家,她近日忙著準備9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壓力不小,惡夢不斷,還疑似遇上鬼壓床。

▲▼家家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出席超犀利趴10,唱上大舞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說:「我夢到嘴巴裡一直在嚼東西,嚼一嚼就覺得牙齒要掉了,我一吐竟吐出一顆手掌大小的鑽石。」除了詭異夢境干擾睡眠,家家還一度被鬼壓床,「我躺著正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覺得沒辦法動,呼吸也很不順,超可怕,因為我意識是清醒的,想罵髒話也說不出話,最後很用力的硬坐起來,趕快下床活動一下。」但她認為應該是太累導致身體和大腦意識不一致。

今天和家家一起演出的茄子蛋,聽聞她為了演唱會而影響睡眠品質,因此特地準備了一顆「繽紛無憂枕」送給家家,還分享自己的睡前助眠小撇步:「做棒式、吃蜜汁燒烤、摸貓、玩貓、吸貓!」

▲▼家家、茄子蛋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邀來茄子蛋助陣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茄子蛋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茄子蛋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從2013年開始,一路從「犀利啥小趴」一步一步來到最大舞台,今年再次於SUPER STAGE舞台登場,不僅帶來《家家酒》、《命運》、《還是想念》等經典好歌,並首唱新歌《House Party》,並首度和茄子蛋現場合唱男女對唱新歌《何妨》,以及茄子蛋的招牌歌曲《浪子回頭》。

▲▼旺福出席超犀利趴。(圖/記者張一中攝)

▲旺福擔任超犀利趴10 SUPER STAGE開場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