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犯案遇臨檢!他死命衝撞 兩警「閃身滾地」連開9槍畫面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派所長與女警於3日晚間10點多攔檢一部藍色轎車,緊張的駕駛恰巧正要犯案,決定打檔倒車想溜,撞到後方小黃,所長即刻喝斥,「給我下車!」後來轎車決定加速往前,兩警迅速滾地閃開,起身後合力連開9槍,全程被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說,「看到人家開槍,沒事別開車窗…」

▲▼開9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藍色轎車倒車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姓楊,約40多歲,開的是租賃車,疑似正要去犯案,不料卻碰上警方攔查,他倒車嘗試逃逸的時候,先是撞上了一輛無辜小黃,後又往前撞上所長停放的警用機車,致使現場員警拔槍喝斥,由所長陳文彬朝輪胎處射擊5發、警員陳淑瑛射擊4發。

▲▼開9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差點被撞,閃身滾地後爬起,連開9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車最後逃至大觀路二段與合安一路路口,楊男棄車閃人,所幸整段過程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經鎖定楊男行蹤,正持續追捕!

有民眾目擊一切,將行車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回到家從板橋遠東路轉板城路看到警察被衝撞!警察在地上滾一圈,依然奮勇起身追車,原本想搖下車窗看一下狀況,就看到藍色轎車後退,警察追過來朝輪胎開槍!」最後該名民眾還打趣地說,「看到人家開槍,沒事別開車窗」

▼該車最後逃至大觀路二段與合安一路路口,楊男棄車閃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開9槍。(圖/記者趙永博攝)

▼輪胎鋼圈被子彈擊中。(圖/記者趙永博攝)

▲▼開9槍。(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