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肥米奇亂入高檔餐廳...食客驚竄尖叫 眼鏡伯淡定秒抓眾人喊:英雄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吃飯吃到一半看到老鼠真的太噁心啦!高雄一間高檔吃到飽竟然被發現有老鼠,事發當時大家安靜地在座位上用餐,但接著一隻老鼠卻突然現身在用餐區狂竄,把民眾都嚇壞了,紛紛起身瘋狂逃竄,而最後一名男客人徒手抓住老鼠,瞬間成為大家的英雄,才結束這場鬧劇。

▲▼        餐廳有老鼠     。(圖/東森新聞)

▲男子霸氣抓住老鼠。(圖/東森新聞,下同)

該間吃到飽餐廳在用餐時段,突然出現一隻老鼠,而該隻老鼠甚至還跑到用餐區、座位區狂竄,讓民眾們都嚇得起身閃躲、逃跑,整間餐廳一時間尖叫連連,而儘管餐廳人員在第一時間就出動捕鼠,但無奈這隻老鼠的身手實在太過矯健,起先完全抓不到牠。

▲▼        餐廳有老鼠     。(圖/東森新聞)

小小的老鼠造成巨大騷動,大家花了一段時間,卻還是抓不到牠,最後一名英勇的男客人徒手抓住老鼠身軀,而他制伏了老鼠後,先是將牠舉起,彷彿是要安撫現場民眾一樣,而他的勇舉也得到了在場民眾的尖叫與歡呼,雖然最後成功將老鼠抓住。

對此,衛生局4日派員稽查林皇宮,就作業場所環境衛生及用餐區有鼠類之事件發生原因進行稽查,稽查結果:現場未發現老鼠蹤跡,查有食材未離地放置及垃圾桶未加蓋等缺失。另外,業者探究老鼠出現於餐飲場所,可能是因星期六來客數多,所以用過之餐盤剩食等暫放一樓側門處,該側門縫隙大導致錢鼠跑進來覓食,而工作人員發現要驅趕而導致錢鼠於飲食場所亂竄。

另外,衛生局限業者於8/11前改善,屆期複查不合格可依食安法第44條第1項第1款規定處6萬元至2億元行政罰鍰。

【更多新聞】

陸橋上撲倒熱褲妹...他狂揉雪白渾圓 解開「伸進O縫」猛蹭:讓妳舒服

韓國瑜再創語錄「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 57字喊話神邏輯:帶你翱翔九霄

逼國中妹全裸躺床...噁男「伸舌狂舔+拿OO逼近」身上瘋狂發洩 她嚇壞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