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取消「渭水之丘」行程 蔡英文:會再安排更合適時間點

▲▼蔡英文出席「宜蘭全民供佛齋僧暨孝親報恩大會」。(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抵達宜蘭,出席「宜蘭全民供佛齋僧暨孝親報恩大會」。(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原定於4日前往宜蘭礁溪鄉熱門景點「渭水之丘」參觀,向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致敬,隨後卻臨時喊卡,引來外界質疑,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籌組「台灣民眾黨」有關。對此,蔡英文4日回應,會再安排一個更合適的時間點,讓整個行程的意義能夠更被顯現出來。

柯文哲1日宣布,將要取用蔣渭水創建的政黨名字,籌組「台灣民眾黨」,且創黨大會還訂在8月6日,這天不僅是柯文哲的生日,也是蔣渭水的生日,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而蔡英文4日赴宜蘭的行程中,原定要前往渭水之丘,卻突然臨時取消行程,改去參觀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以及員山鄉紅水芭樂果園。

針對渭水之丘行程取消,蔡英文4日受訪時提到,行程安排都有很多考量,也會考量到便利性,渭水之丘的行程會再重新安排一個更合適的時間點,讓整個意義可以更被彰顯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