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街頭「手勾洋男」嚇到粉絲:妳男友? 釣出阿信真的心碎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開通個人社交平台帳號後,不時會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每次都會吸引一票網友評論,這當中包含「頭號粉絲」阿信,阿信先是誇她乖巧,之後看到她挽著一個男子的手臂,直接留了一個心碎的符號,立刻掀起討論。

▲▼蔡依林。(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

▲蔡依林、阿信。(圖/翻攝自Instagram/jolin_cai、ashin_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3日先po了一張側拍照,她坐在木桌前,認真拿起筆在小手冊上寫字,雖然臉沒有正對鏡頭,但是從側邊能看到臉上帶著笑,她配圖的文字寫著:「魔法學院的學生筆記。」釣出阿信誇:「好乖巧噢!」結果引來大批粉絲圍觀調侃:「我們在忙著搶票,你在撩妹!」

幾個小時後,蔡依林再度更新,這次她挽著一名西裝筆挺的外國男子,對方高了她足足一顆頭,單手抱著一本書,相當斯文有型,而蔡依林挽著手臂站在一旁,戴著橘色畫家帽為整體黑色打扮增添了亮麗的色彩,她順著男子的眼光一起看向遠方,彷彿一對戀人,只是這個男子是座雕像,但卻成功騙到粉絲:「差點以為真的是你男友。」

▲▼蔡依林勾洋男,阿信心碎。(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勾洋男,阿信心碎。(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有趣的是,蔡依林寫著「你是詩人」,正是《詩人漫步》裡的歌詞,粉絲順勢在留言處接唱歌詞,唯獨一個「心碎」的表情符號特別顯眼,就是「緋聞男友」阿信留下的,果然吸引一群網友朝聖玻璃心碎的現場,變相討拍很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