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男手臂捲入製麵機!「跪趴姿」痛苦求救 小指重創濺血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第二市場4日上午9時20分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名42歲的男子工作期間不慎遭製麵機器滾輪夾住手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破壞機具協助脫困;過程中,男子維持跪趴姿,神情相當痛苦,且右手小指及手臂也受到重創、皮開肉綻,經脫困後立即送往弘大醫院治療。

▲▼苗栗後龍,男手臂捲入製麵機。(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手臂遭製麵機卡住,整個人跪趴在機具上,神情痛苦萬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更多新聞】

►積欠國道通行費10餘萬 欠費「冠軍」透天厝遭查封

►酒店經紀中埋伏遭砍「滿身血」!好友怒撂17煞 帶刀赴林森北尋仇

►快訊/內湖公寓火警!母子「睡夢中吸入濃煙」 送醫不治雙亡

▼男子手臂、小拇指皮開肉綻,脫困後立即送往醫院治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後龍,男手臂捲入製麵機。(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