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將軍澳、港島西遊行集會今登場! 警署外架好水馬陣防備

▲將軍澳遊行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將軍澳遊行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各種集會、遊行輪流登場,3日晚間示威者在尖沙咀警署外投擲磚塊、點火。今(4)日有將軍澳大遊行及港島西集會,為了防止示威者衝擊,警方在將軍澳警署外佈署水馬陣,西區警署在上周也已設好水馬陣。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將軍澳大遊行4日中午12時開始在寶翠公園硬地球場舉行集會,預計下午2時半出發遊行至香港單車館公園中央草坪,晚間6時再於終點舉行集會,活動至晚間8時為止。

將軍澳大遊行已獲發不反對通知書,主辦與警方協議,參加人數少於1000人時,將沿行人路、行人隧道及單車徑經毓雅里寶豐路、寶林北路、寶寧路、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培成路及文曲里前往終點,否則路線將改為經寶康路、寶林北路、寶寧路、昭信路及環保大道去終點。

▲▼香港多地警民衝突,警方釋放催淚彈。(圖/路透社)

▲香港警方釋放催淚彈。(圖/路透社)

運輸署也公布,屆時區內有3條巴士路線及2條專線小巴路線停駛,以及19條巴士路線及19條專線小巴路線改道,並由中午12時起將區內11條單車道暫時封閉,直至人群散去。

港島西集會的部分,原希望舉辦遊行,由堅尼地城科士街臨時遊樂場出發,經西環遊行至中山紀念公園,但警方反對,只對集會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今日下午5時在卑路乍灣公園舉行集會,到晚間9時止。警方表示屆時也會於附近實施人群管理措施,並因應情況封閉附近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