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袋子」掛機車竟消失…內容物曝光笑慘 騎士:七月見鬼嗎?

▲▼機車、袋子。(圖/記者陳俊宏攝)

▲許多騎士習慣直接把東西掛在機車上。(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種經驗嗎?一名騎士把一個薑母鴨袋子掛在機車上,沒想到卻不見。許多網友得知袋子裡裝的東西後,紛紛大笑「原來這樣才是丟垃圾的好方法!」也有不少人分享同樣經驗,「好心人幫我丟了。」

苦主3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2日晚間和朋友去速食店吃東西,機車上掛著一個薑母鴨袋子,裡面裝準備拿去垃圾車丟的廚餘,「沒想到出來就不見了,是七月份見鬼了嗎?還是有好心人士幫我拿去丟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分享掛在機車上的東西被偷的經驗。(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以為是薑母鴨,誤會一場,哈哈」、「現在的人真是貼心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垃圾掛車上就會有人去收」、「所以我現在下車買別的東西,都不敢把東西掛在車上」;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被狗叼走了。

也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曾經用紙提袋裝有屎的尿布,掛在機車前面也被拿走」、「我也曾經用小香的手提袋裝垃圾,掛在機車前座要拿去公司丟,路上進去超商買飲料,出來就有好心人幫我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