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無證駕駛被查…他當場「挖出眼球」示威 警目睹超驚悚一幕嚇傻

▲▼男子無證駕駛被查,當場摳出眼球示威。(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男子無證駕駛被查,當場摳出眼球示威。(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如果你正在和一個人說話,看到對方突然挖出一個眼珠可能會嚇傻。山東省煙台交警二大隊警員7月25日在路口開展交通秩序整治時,查獲一輛可疑白色Iveco小車,發現司機是無證駕駛,準備依法處置。這位白襯衫男司機竟然從眼睛裡面當場摳出一個眼球,遞給警員並威脅,「你殺了我吧!」

據《齊魯晚報》報導,警員早上7時30分左右攔下這輛白色小車進行檢查,要求司機出示駕駛證。這名40多歲的司機在車內翻找了一會,說證件沒有攜帶。警員頓覺奇怪,通過司機提供的身份證號碼查詢,發現他並沒有取得駕駛證,認定屬於無證駕駛。

看見警員就要依法辦案,白衣男不停求情,並稱自己是在搬家,只是臨時開了一次車,車上全是生活用品,不久後見求情未果索性耍賴,用激烈的言語刺激警方。他情緒激動,並稱「你殺了我吧」,摘下佩戴的眼鏡後,突然又從眼睛裡摳出一個眼球遞向辦案警員。

面對如此驚悚的舉動,警員嚇了一跳,迅速穩定情緒,經過核實,發現男子摳出的是一隻假眼,虛驚一場!

目前,男司機由於無證駕駛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罰鍰。警方將駕駛的小車依法暫扣,待處理完交通違法後,准許有駕駛資格的司機將車開走。

▼警方目睹驚悚一幕嚇傻,認真一看,發現原來是假眼。(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男子無證駕駛被查,當場摳出眼球示威。(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