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辣炒年糕+白飯「喇出一鍋新菜」 媽見狀秒懂了:要餵來福嗎

▲▼    辣炒年糕+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辣炒年糕+飯,又是新的一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明明是超好吃的韓式料理,在媽媽眼中卻是暗黑的廚餘。一名男網友日前用部分剩菜加白飯做出自己的晚餐,不料媽媽見狀時,竟真心以為是要做給狗狗吃的東西。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爆表示不要為難狗狗,「牠應該不會想吃」、「吃完要洗腎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日前想說晚餐隨便吃吃就好,於是就把先前吃剩的辣炒年糕和白飯混在一起炒一炒。只見鍋中除了有白飯、年糕,還有玉米筍和小熱狗,辣辣一鍋看起來就十分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辣炒年糕+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以為是廚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煮完飯後他就到房間待著,結果大概30分鐘後,媽媽竟大喊問說「你廚房那鍋是要餵來福的嗎?」原PO聽完超傻眼,原來媽媽看這鍋料理賣相不佳,以為是廚餘,讓他秒嘆氣,「我是要餵我自己的......。」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說不要害到狗狗,「我覺得來福可能也不會想吃」、「叫兩聲來聽聽」、「不要為難來福了」、「來福也不能吃這個吧!太辣了」、「來福吃完要去洗腎」、「對不起我大笑了」、「頓時看到還以為是蛆」。

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聲援,表示這懶人料理雖然看起來很醜,但味道一定超棒;原PO隨後也說,吃起來真的蠻不錯的,是媽媽不懂得欣賞,不過也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吃的時候一直有廚餘的陰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