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中埋伏遭砍「滿身血」!好友怒撂17煞 帶刀赴林森北尋仇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3日晚間傳出砍人兇案,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徐姓男子(27歲)當時行經永盛公園時,疑似遭人埋伏,4、5名男子群起而上,持刀將徐男砍傷。案發後,徐男的陳姓好友懷疑整起案件與林森北路某店家有關,4日凌晨0時許竟撂來17人前往尋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18名惡煞全數逮捕,訊後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台北市民生東刀傷,疑似遭人砍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徐男3日晚間在民生東路公園遇襲,警方到場蒐證偵辦。(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初步了解,徐姓男子並無幫派背景,平時在酒店擔任經紀,但3日晚間9時許,徐男行經民生東路永盛公園時,突遭4、5名男子埋伏砍傷,手腳有多處刀傷,所幸徐男當下意識清醒,浴血逃離現場求救。事後徐男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砍人嫌犯旋即搭上計程車離開,目前警方仍在追緝中。但徐男的陳姓好友得知後怒不可遏,懷疑整起案件與林森北路某店家有關,4日凌晨0時許撂來17名惡煞,手持球棒前往尋釁叫囂,要替好友討回公道。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18惡煞全數制伏逮回,還在其中數人身上查獲刀械,全案訊後依社維法送辦,詳細案情警方正深入釐清中。

快訊/台北民生東路驚傳砍人!27歲男公園手腳遭砍 急送馬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