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收「Selina、Hebe生日大禮」 放生賴解孵、勁寶隔7年姊妹淘之旅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Ella在6月度過了38歲生日,今年的生日不太一樣,她特別舉辦了慶生會和粉絲同樂,留下難忘的回憶。在生日會後,更是難得「拋夫棄子」放下手上的一切,跟著好姊妹Selina和Hebe到東京玩,這是3人在相隔了6、7年後難得的姊妹淘之旅。

▲S.H.E未來若要合體,活動仍須交由華研統籌。(圖/華研提供)

▲S.H.E。(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ELLE》報導,Ella在結束生日會後,她跟姊妹淘Selina、Hebe來了一場東京旅行,沒有特別安排行程,3個人就是在很棒的飯店裡吃美食、喝喝小酒,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她特別補充,這趟旅行是Selina、Hebe買單的,當作生日禮物。

▲S.H.E出走後首合體。(圖/翻攝自Facebook/任家萱 Selina)

▲S.H.E.E的姊妹淘之旅由S、H為Ella買單作為生日大禮。(圖/翻攝自Facebook/任家萱 Selina)

平時總是忙碌在工作與家庭之間,職業婦女的生活容易使人疲憊,甚至鬱悶,Ella也不例外,但是在這趟旅程中,Ella卸下人母、人妻、明星的身分,誰也不是,就只是陳嘉樺,她說:「這帶給我很大的感觸,就是請你偶爾要做回你自己。」即便每個人身上都有各種身分,但別忘了讓自己有稍微放鬆、放縱的空間,有休息才能走得更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