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隨機砍人「超商買刀」!26歲紅衣男被按喇叭找無人 砍女大生發洩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3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19歲女大生在台中市北區北屯路附近遭陌生人劃傷。嫌犯疑似不滿被按喇叭,跑去超商買刀,想找車主輸贏,沒想到買了刀,車主卻已消失,因此砍人了路過身邊的女大生洩憤。依據監視器畫面,嫌犯砍一完女大生,立刻拔腿狂奔,熱心民眾見狀,立刻追了上去,與警方一同壓制26歲的楊姓男子。

19歲女大生在台中市北區北屯路的親親戲院附近遭楊姓男子砍傷,左肩出現10公分長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女大生友人看見後,立刻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替女大生進行初步處置,隨後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警方指出,當時正好有員警在附近巡邏,得知事件後,趕往楊嫌所在地,與民眾一同進行壓制。

警方表示,員警與楊嫌對峙的過程,不小心傷到左手,但仍成功將楊男制伏。不過,雖然眾人成功壓制嫌犯,但楊男情緒不穩,被警方強制就醫。

▼台中親親戲院附近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GoogleMap)

▲▼台中親親戲院。(圖/翻攝自GoogleMap)

據了解,楊男在路上行走時,疑似太靠近路中央,被後方來車按喇叭提醒,因此心生不滿,狠踹對方車門,還瘋狂飆罵三字經,甚至跑到超商買美工刀,想找車主輸贏。

依據監視器畫面,身穿紅衣的楊男跑到便利商店買刀,回到現場東張西望,卻沒有找到車主,因此持刀對著身旁經過的女大生狠砍,隨後拔腿就跑,留下驚魂未定的受害者。

楊男逃逸後,2位熱心民眾立刻在後面狂追,最後與警方會合,成功壓制楊嫌。楊男父母得知消息,出面說明,兒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過去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