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8/5-11 單身牡羊情場遇高手、天秤異性緣暴增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感情:月亮
工作:皇后逆位

◎感情上,一輩子很漫長,需要兩個人更多的耐心與信任才有辦法持續走下去,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的伴侶。
◎對於未來與未知讓你感到不安,你可能聽到了什麼或察覺到什麼。但如果另一半真的有什麼不良的行為,光是懷疑跟瞎猜只是折磨了自己,應該要冷靜下來去印證事情才對。
◎單身的朋友請先了解你心儀對象的感情狀況。有些朋友可能遇上了高手,而有過度曖昧卻很難進展的狀況。

◎職場上,你會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被看見與認同,但可能方法用錯,或表現方式不恰當,導致結果事與願違。
◎請多注意時間上的分配,你可能會有遲到或時間不夠用的狀況。
◎女性朋友在穿著打扮上需要多留意一些,太過性感的裝扮會為你帶來一些流言蜚語。
◎如果你是在工作上比較提不起勁的朋友,表現不佳的時候特別容易被盯上。



金牛座

感情:權杖國王逆位
工作:聖杯騎士逆位

◎感情上,雖然你保持著熱情的心,但容易執著在自己的想法上,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來照顧對方。這邊要提醒你的是,請留意你的付出是不是對方想要或是需要的。如果不是,那麼你的付出不是付諸流水就是讓對方覺得困擾。
◎你顯得不夠溫柔或體貼,有大男人或大女人的傾向。
◎短時間內你會有獨來獨往的跡象。
◎單身的朋友胃口很刁,即便你有欣賞的對象,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找出不喜歡的部份。或是你會對雙方的互動頗有微詞,這會讓關係較難順利進展。

◎職場上,你會思考如何讓自己獲得更有利的狀況,在做事上也會比較有心機跟策略。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比較因為其它事情的影響而無心在工作上,態度上會比較懶散。因此當你表現不佳的時候你會有不少的理由與藉口。
◎有利人際發展。但如果你是有企圖的接近,則要小心意圖被發現。



雙子座

感情:寶劍4逆位
工作:權杖9

◎感情上,如果你們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而爭吵不休的話,這段時間倒是重修舊好的機會。
◎雙方比較能夠以理性的態度來面對,自我的意識也會抬頭,不會在關係中委屈自己。如果兩個人真的不適合,能夠冷靜的相談兩個人的未來。
◎單身的朋友如果剛結束感情,有機會在這週走出情傷,恢復自己原本的樣子。

◎職場上,你會努力的捍衛自己過去努力所得來的成就。
◎對於工作的進展,開始發現有一定的難度存在,你會更加小心的去執行手頭上的工作。
◎除了眼前的事情之外,其他的部份不用擔心太多,只要你專注在眼前應有的事情上,就不會有人惡意中傷你。



巨蟹座

感情:錢幣皇后逆位
工作:錢幣9逆位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還是會對自己缺乏自信而沒有安全感,但你會選擇忍耐並努力維持。
◎對另一半的信任不足,而有疑心病太強的現象。容易逞強但對外不會表現出來。
◎可能太忙而無暇顧及對方的感受,容易產生誤會與磨擦。
◎單身的朋友容易被外貌出眾者吸引,但對於要不要拉近雙方的距離又容易卻步。

◎職場上,對多數的人來說,處於安逸的狀況雖然不會有太大的作為,但也不容出錯,即使有事發生大多也能即時補救。
◎對非制式工作者,如業務或自由業則要小心自己的決策及身邊環境的變化,如果工作尚未結案的狀況下,最好不要想說目前的狀況暫時是OK的就鬆懈了。
◎事情有出乎意料的變化而導致不得不中途停止。
◎請注意信用問題。



獅子座

感情:錢幣皇后
工作:錢幣8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會比較重視飲食與生活品質,有空也可以一起去運動喔,小心幸福肥。
◎對於自己認定的對象,不管兩個人的相處是好還是不好,你都會願意盡最大的努力去擔負照護對方的責任。
◎單身的朋友如果沒有心儀對象者,你會專注在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有心儀對象的朋友,雙方的互動有慢慢增溫的現象。

◎職場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專心做好眼前的事,你的表現將會被看見與重視。
◎如果你在固定領域中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你的專業將為你帶來耀眼的成功。
◎這段時間會花很多時間專注工作上,很可能因此而忽略身邊的人。



處女座

感情:聖杯騎士逆位
工作:月亮逆位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有縱慾的現象,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顧。
◎部份的朋友會在感情上感到失落,對方所給予的承諾並沒有如實的做到,這樣的互動與態度讓人感到心寒與難過。但這是一體兩面的,也有可能是你答應了對方的事情卻沒有做到而讓對方感到失望也說不定。
◎單身的朋友,你可能只是很自然的對異性友好,但當分寸沒有拿捏好就很有可能變成曖昧。好聽話有加分作用。

◎職場上,長時間默默付出的人有被看見的機會。
◎現在並不是突破或改變的好時間,請再忍耐一段時間。
◎留心自己的情緒管控以及講話的方式,有流言誹語出現的危機。
◎過去沒有被妥善處理的部份有浮上檯面的可能。



天秤座

感情:聖杯3
工作:權杖10逆位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會討論婚嫁這類讓雙方關係更進一步發展的事項。也可能會有計畫的懷孕。即使沒有上述的狀況,也會保持著一定的甜蜜與快樂。
◎對於社交這一件事情最好雙方能夠取得一定的共識,不然這可能會成為雙方相處不愉快的一環。
◎本週的社交運勢十分的良好,多多把握這段時間可以有效的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來增加與異性認識的機會。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與過去的舊愛重逢,也容易與過去的朋友擦出一些火花。

◎職場上,壓力讓你只能全心意的去關注眼前的部份,你處於忙碌的狀況並且沒有餘力去思考其它的部份。
◎你為了責任而盡最大的努力在工作著,但過大的工作量對身體所造成的影響也需要多留意。
◎你可能會以忙碌為藉口來逃避任何你所不想面對的事情。
◎親近的人事物讓你無法專心在自己工作。



天蠍座

感情:錢幣A
工作:寶劍9逆位

◎感情上,兩個人雖然沒有很激情的火花,但兩個人的互動可以說是持續增溫的狀況,會用心與呵護的對待對方。
◎對於感情互動上不穩定的朋友來說,這段時間你會比較需要安全感,而安全感的來源與務實的生活有關,要注意因錢而引起的不愉快。
◎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心儀的對象在這段時間應該要實際用心的對待才會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請不要過於心急。至於想要找感覺的單身朋友,可能有難度喔~

◎職場上,最大的一個重點是,所有的事情都開始有了好轉的跡象,只是這樣的好轉並不見得跟你想像中的一樣。
◎對於職場的未來雖然還是讓你感到擔憂,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只要你願意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還是能夠穩定的過下去。
◎你可能對現在的環境不抱任何期待而在私底下慢慢的計畫自己的未來,替自己的未來找出路。等待時機到來的那一天。



射手座

感情:寶劍國王逆位
工作:聖杯6逆位

◎感情上,日常生活上的種種事情會連帶影響你對感情的態度,在兩個人的互動上你會將不愉快的情緒帶進來,講話變得刻薄、不耐煩或不體貼。
◎這段時間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容易胡思亂想。為了讓自己安心你可能會做出一些試探對方的舉動。
◎互動上需要懂得彼此尊重,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導致雙方的關係破裂。
◎單身的朋友在選擇感情的時候,會以比較傳統及功利的角度來看事情,是好是壞一切就憑運氣。

◎職場上,如果你能夠不拘泥在過去的經驗或觀點,你有辦法能夠從現在的狀況中想出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前提是,你必須先能保持開放式的心態。
◎部份的朋友會轉換工作的型態,可能是新職場或新的單位或是新的任務。這週對於想要求職或換工作的朋友來說,是很好的時間點。



摩羯座

感情:寶劍3
工作:聖杯4

◎感情上,伴侶之間當心因為互動時間不多或距離太遠而讓關係顯得有疏離感。
◎有伴侶的朋友雙方在相處上有不少的問題存在。這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冷漠,你正處於一種心痛的感覺。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並且在所難免,但如果長期都是處於這種狀況,可能就要好好思考雙方是不是真的適合。那種不吵不開心的情侶例外(聳肩)。
◎當心口角爭執而導致分手。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請不要有太多的動做,你被疏遠或是打槍的可能性高。

◎職場上,容易因為勞累而出現疲態讓你容易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在工作場所有許多讓你覺得不愉快或是沒效率的事情而讓你感到不滿,讓你在漸漸失去熱情。
◎當你現在的工作與你預期的出入太大,而你也無法再忍耐的時候,你會另尋出路。



水瓶座

感情:寶劍騎士逆位
工作:寶劍10

◎感情上,相處穩定的朋友即便平時的感情就很好,還是要注意一下說話的語調。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容易忽略彼此間講話的態度與口吻,不自覺就變得兇兇der。
◎經常有口角爆發的朋友們千萬要記得吵架歸吵架,但感情是講愛的地方,吵輸吵贏並不是那麼重要。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口不擇言,這只會為雙方帶來傷害。
◎單身的朋友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有過度衝動的現象,容易先做了再說,或是為了追求目標而不小心破壞了對方的感情生活。

◎職場上,你會因為求好心切想要盡可能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當心給自己帶來過大的負擔,或是受到自己原則影響而處處受制。
◎住意過度分析、謠言之類的負面情況。
◎過度忙碌會影響身心健康。
◎情緒起伏大,進而影響工作表現。



雙魚座

感情:權杖7
工作:力量

◎感情上,你可能會遭到身邊親友的反對,或是不被看好。
◎你可能會被引誘,或是有其他競爭對手出現,但不管是哪一種你都佔有優勢,不會輕易的動搖並且可以打敗競爭對手,這代表你們的感情的穩定度良好。
◎感情關係不好的朋友會試著去想辦法讓雙方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的圓滿。
◎單身的朋有們,如果你有心儀對象有機會突破現況,即便你的對象條件很好。但…如果條件太好,你還是有機會突破的,只是不知道時間需要多久。

◎職場上,這段時間在職場上能夠發揮你的能力與展現你的韌性,即便手上的事情有狀況,你也能夠有效率並且快速的解決。
◎由於對自己的未來有明顯的企圖心,你會盡可能的發揮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未來爭取更多的福利。
◎你會有更多的耐心與能力來面對工作上的任何事情,即便你手頭上的事務變多,或是業務範圍變廣,你也能有效的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預約克里福德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