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終於圓夢!南韓推出「超迷你燒酒」 放進口袋隨時開喝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sh__0205__hj、@euna_ssss、@firstsoju

隨時能喝上一杯是不少酒鬼的夢想,現在大家有福了,南韓知名燒酒品牌「初飲初樂」(처음처럼),就推出了「超迷你燒酒」,外型可愛一口能喝完一瓶,不論是送禮或是自己攜帶出門都超適合,快點手刀買起來!

▲南韓燒酒。(圖/翻攝自IG)

▲南韓燒酒。(圖/翻攝自IG)

「初飲初樂」是南韓的知名燒酒品牌,連女神秀智都是代言人,此次為了滿足大家出門有酒喝的夢想,將燒酒迷你化。容量120ml只有原本的三分之一,手掌一般的大小非常可愛,所以隨時隨地都能小酌一口,也不用擔心喝醉,推出之後馬上受到酒奴的朝聖,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南韓燒酒。(圖/翻攝自IG)

另外,就連造型也相當討喜,採用一箱12入販賣,乍看就像是被縮小燈照到一樣,杯身的LOGO推出多樣款式,分別有櫻花、雪地、楓葉場景,吸引不少網美購入。目前「初飲初樂」迷你燒酒已經在各大便利商店開賣,正好在南韓旅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