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晚間爆發槍響!車輛拒檢衝撞逃逸 警「連開9槍」圍捕

記者趙蔡州、陳豐德/新北報導

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3日10時許晚間有網友表示,疑似在湳雅(湳仔溝)附近聽見槍聲。對此,板橋警分局調查後表示,大觀所員警3日晚間執勤時,在大觀路2段282號前攔查一輛可疑車輛,但駕駛車輛的40多歲楊姓駕駛不聽警告加速衝撞,致使現場員警拔槍喝斥、朝輪胎射擊數槍,但仍被該車加速逃逸,全案正在持續攔截圍捕。

▲▼板橋晚間爆發槍響!車輛拒檢衝撞逃逸 員警連開數槍圍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板橋晚間爆發槍響,車輛拒檢衝撞逃逸,員警連開數槍圍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悉,大觀派出所所長陳文彬、警員陳淑瑛3日22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於板城路265之1號海岸釣蝦場旁巷內攔查一輛可疑轎車,但楊姓駕駛卻在他們查證身分之際,突然猛踩油門加速且多次衝撞後方路人駕駛的轎車。

▲▼板橋晚間爆發槍響!車輛拒檢衝撞逃逸 員警連開數槍圍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輪胎鋼圈被子彈擊中。(圖/記者趙永博攝)

▲▼板橋晚間爆發槍響!車輛拒檢衝撞逃逸 員警連開數槍圍捕。(圖/記者趙永博攝)

▲嫌犯駕駛車輛從巷子出來被攔查;陳姓所長打開車門時遭對方拖行。(圖/記者趙永博攝)

兩名員警為了避免民眾的人身安全遭受危害,遂大聲喝止且由所長陳文彬朝輪胎處射擊5發、警員陳淑瑛射擊4發,不過該車仍加速逃離現場,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轄區警方接獲現場通報後,也立刻加派人力前往圍捕,並於板橋區合安一路、大觀路二段口尋獲逃逸車輛,目前已經派偵查人員到場協助處置及採證,後續將由大觀所調閱沿線監視器持續追查。

據了解,楊嫌當時疑似租車要犯案,不料卻碰上警方攔查,他倒車嘗試逃逸的時候,先是撞上了一輛無辜小黃,後又往前撞上所長停放的警用機車,最後逃至大觀路二段與合安一路路口才棄車逃逸。

▼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湳雅(湳仔溝)附近有聽見槍聲,警方證實消息。(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槍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