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示威者包圍警署! 尖沙咀警發射催淚彈清場

▲▼2019/08/03,香港旺角示威。(圖/路透)

▲警方在尖沙咀發射催淚彈,一名示威者被催淚煙霧包圍。(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民眾3日下午發起「旺角再遊行」活動,晚間6時宣布遊行解散後,晚間8時30分左右有數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尖沙咀警署外,朝警署內投擲磚塊和雜物,並在警署外點火引燃雜物。

香港媒體報導,晚間在旺角警署附近和尖沙咀警署均有示威者聚集,其中,尖沙咀警署內警員8時曾舉黑旗警告;旺角警署外,晚間8時20分左右則有持盾牌警員出現。

香港警方表示,因應尖沙咀彌敦道一帶局勢急劇惡化,多處地方有縱火,刑事毁壞,阻塞主要道路的情況出現,警方現正沿彌敦道進行驅散行動。警方呼籲在場人士盡快離開,切勿衝擊警方防線。

▼香港警方在現場舉黑旗,準備清場。(圖/路透)

▲▼2019/08/03,香港旺角再遊行示威,鎮暴警抵達現場舉黑旗準備清場。(圖/路透)

晚間9時25分左右,旺角警署外已經有鎮暴警員列隊,準備進行清場。10分鐘後,尖沙咀柯士甸道上警方也已經舉起黑旗,並發射多枚催淚彈朝人群推進;旺角警數外鎮暴警也開始朝旺角推進。

▼示威者晚間朝尖沙咀警署內投擲磚塊。(圖/路透)

▲▼2019/08/03,香港旺角示威。(圖/路透)

▼示威者利用鐵欄杆等物充當路障。(圖/路透)

▲▼2019/08/03,香港旺角示威。(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