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放閃啦!才分開1天…認了想John「思念ing」 連發接吻照甜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以面癱風格爆紅,就算常跟老公John一起拍片,也從來不在鏡頭前放閃,反而多是冷淡又理性的吐槽,笑翻觀眾。不過,她最近暫時跟老公分隔兩地,難得坦率認了想念對方,在Instagram上PO出熱戀期照片,使得網友紛紛驚呼閃爆、甚至懷疑「這不是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放閃PO接吻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理科太太和老公平時都以淡定、面癱風格聞名,幾乎從不放閃。(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3日在Instagram傾訴:「John今天先回美國,思念他ing。」她PO出數張交往時拍的照片,一下被John緊摟在懷裡抱高高、一下坐在對方肩上開心燦笑,最閃的是緊貼彼此仰頭接吻,都是她婚後從來沒公開做過的甜蜜舉動,難得把私下恩愛模樣搬到檯面上。

▲理科太太放閃PO接吻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理科太太首次PO出接吻照。(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nstagram)

雖然罕見PO出閃照,但理科太太還是不忘補個冷箭,吐槽John「從那時就愛穿會讓自己看起來五五身的褲子」。不過,粉絲只把重點放在超閃合照,驚訝「這不是理科太太」、「是不是被盜帳號」、「這真的是理科太太會po的文嗎」,也狂讚「太閃了吧」、「真的好甜」、「好浪漫喔,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