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鄧倫扮女人笑到肋骨骨折! 追劇女網友掛急診…本尊說話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倫主演新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正播出中,戲裡扮演過氣明星,並且有戲中戲的扮相,其中還有長髮扮女裝。沒想到他的造型,讓某個觀劇網友笑到骨折,醫生診斷書公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意外的是,診斷書釣出男神親自回應啦!

▲▼鄧倫新劇扮女人,網友笑到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鄧倫、加油你是最棒的)

▲鄧倫新劇熱播中,為爭取演出不惜扮女人。(圖/翻攝自微博/鄧倫、加油你是最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女網友邊喝水邊看鄧倫的電視劇,然後看到男主角扮女人的戲笑吐了,後來肋骨感覺疼痛,一開始以為是岔氣,掛急診看了才發現是骨折,同時附上醫生診斷書,接受X光檢查後,確診出左側第6肋骨骨折。而她的好友PO出對話截圖,引起眾人轉發,其中鄧倫在某個轉載貼文的娛樂微博下留言:「心疼你,祝早日康復。」

▲▼鄧倫新劇扮女人,網友笑到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加油你是最棒的)

▲鄧倫戴假髮扮女人。(圖/翻攝自微博/加油你是最棒的)

▲▼鄧倫新劇扮女人,網友笑到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女網友看到鄧倫扮女人,笑到肋骨骨折掛急診。(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鄧倫新劇扮女人,網友笑到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女網友接受X光檢查,確診左側第6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鄧倫無預警留言再度掀起轟動,網友輪番驚呼「你翻牌這樣的嗎」、「哥你怎來了!好了我肋骨也激動斷了哈哈哈哈」、「在這裡抓住你了」、「哥哥你來啦!」同時劇組轉發貼文祝網友早日康復。

▲▼鄧倫安慰骨折女網友:「心疼你,祝早日康復。」(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鄧倫安慰骨折女網友:「心疼你,祝早日康復。」(圖/翻攝自微博/快樂追星十級學渣)

據分享這段故事的女網友透露,她的姐妹已經收到大家的關心,會叮囑好姐妹少喝汽水、作息規律,還要堅持繼續看鄧倫的電視劇。

▲▼鄧倫新劇扮女人,網友笑到肋骨骨折。(圖/翻攝自微博/出息大呢)

▲網友透露朋友笑到肋骨骨折,會叮囑她少喝汽水。(圖/翻攝自微博/出息大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