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興仁公園「3萬韓粉」擋路擺攤!中壢車主勸導…遭髒話嗆:這韓總租的場地

記者許力方、莊智勝/桃園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3日桃園拜廟行程最後一站,晚間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辦晚會,現場湧入3萬人,卻引發在地民怨。有中壢人投訴,痛斥韓粉攤販在紅線擺攤,占滿停車格,導致住戶機車被拖吊,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爆料,2日凌晨他去協調韓粉攤販擋道,結果慘遭飆罵「韓總加油!王定宇去死!」

韓國瑜正式由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第一個造勢行程就是走訪桃園,趁著休假3日一整天狂跑8個行政區、共109公里,到9間宮廟造勢,晚間抵達中壢興仁公園,現場號稱聚集超過3萬人,他高喊「這是國民黨提名以來,第一場出來,我們就選桃園,代表國瑜對桃園鄉親真的抱著高度期待!」還鼓勵支持者互相看看,稱韓粉「永遠都是一面國旗,代表大家熱愛中華民國」,臉上充滿歡樂,和走路工不一樣,「今天的支持者都是自動自發!」

▲▼興仁公園「3萬韓粉」擋路擺攤!中壢車主勸導…遭髒話嗆:這韓總租的場地。(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興仁公園「3萬韓粉」擋路擺攤!中壢車主勸導…遭髒話嗆:這韓總租的場地。(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

▲▼興仁公園「3萬韓粉」擋路擺攤!中壢車主勸導…遭髒話嗆:這韓總租的場地。(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興仁公園「3萬韓粉」湧入擺攤!違規被勸導髒話嗆:這韓總租的場地。(圖/翻攝「我是中壢人」、王浩宇臉書)

「我星期四就來了!從台中來,先來卡位,不然會沒位置!」有韓粉特地北上擺攤,2天前就從嘉義、台中來擺攤,不過其實活動場地是公園用地,禁止擺攤營業,韓粉受訪時直呼「我們就盡量配合,還是要拚經濟,但是配合警察規定,我們就是不要造成困擾…」警方和中壢區公所則聯合柔性勸導,2日就在公園周遭開出罰單。

有附近居民投訴臉書「我是中壢人」,痛批3日本來要帶小朋友出門,但怕車子出去晚上回不了家,只好待在家中,不斷聽喇叭聲,「一肚子火」;也有人指控,韓粉在紅線卡位擺攤,甚至佔滿機車停車格,害得住戶機車停旁邊遭拖吊。據悉,員警先開出勸導單,但因攤販未離開,已經開出13張告發單,以及37件違停車輛。

其中有一名自稱興仁公園停車場月租車車主也控訴,因為韓粉直接設攤在門口,整個早上都出不去,他去溝通竟被罵髒話問候媽媽,還回話說「你不知道這個場地是韓總租的嗎?」

王浩宇也透過臉書「我是中壢人」表示,「不是不讓你們賺錢,是不該影響居民出入。」他從下午開始就不斷收到周邊住戶反映,外地來的韓粉占用UBike站、停車場入口、殘障車位等,甚至有人機車被亂移,貨車擋住巷道,導致無法進出家門,「許多中壢人低聲下去拜託,都被惡言相向、罵髒話」連他自己凌晨去協調停車糾紛,也被當面怒嗆「韓總加油!王定宇(應為王浩宇)去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