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含淚「真的做不下去了」提解散! 小玉崩潰下跪爆哭:我對不起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笑笑既是工作夥伴又是室友,自2016年8月首次上傳影片以來,至今已經將近3年,光是小玉的頻道就累積140多萬追蹤者。為了迎接3週年,笑笑近日想出整人計畫,跟爸爸串通好演一場戲,騙小玉要出國工作、提出拆夥,沒想到真的成功,把對方嚇得崩潰大哭!

▲笑笑謊稱要拆夥,小玉下跪大哭。(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笑笑、小玉是長達3年的工作夥伴。(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小玉不久前才在Instagram寫下感人文章,感謝笑笑在最艱難的時候給予支持,「沒有她,沒有我,沒有小玉。」誰料,笑笑看了這篇文章,反而得到整人的靈感:「如果我突然跟他說,我不做了,我要跟他解散,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為了騙過機靈的小玉,她還事先跟爸爸串通好,提高逼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笑笑謊稱要拆夥,小玉下跪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笑笑對小玉謊稱要拆夥。(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笑笑趁著小玉在客廳熟睡時,偷偷架設好攝影機,還準備了行李箱,偽裝出馬上就要搬走的樣子,接著才把對方叫醒,嚴肅地表示自己有話要說。她語氣沉重:「我爸昨天打電話給我,他說他覺得我跟你一起工作沒有前途,所以他叫我回家住,不要再跟你工作了。」她宣稱要跟爸爸去美國發展,2天後就出發,講著講著甚至開始哽咽,使得氣氛真的變得十分凝重。

▲笑笑謊稱要拆夥,小玉下跪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笑笑騙倒小玉,氣氛超凝重。(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起初還半信半疑,不理解笑笑為何突然說要走,甚至犀利猜測「妳不是在整我吧」,但放眼望去沒看到攝影機,漸漸就開始信了。他情緒崩潰,一直苦勸笑笑不要輕易放棄3年成果,聽到對方含淚說「我真的做不下去了,我心很累」,自己也忍不住哭出來,最後甚至跪下來道歉:「這世界上可能只有妳比較挺我,我也不知道妳走了之後,還有誰會挺我了,我對不起妳。」

▲笑笑謊稱要拆夥,小玉下跪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哭著下跪,向笑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然而,此時笑笑的爸爸也打電話來,假裝問女兒做好出國準備了沒,還跟著勸小玉好聚好散。最後小玉終於放棄挽留,把自己關進廁所爆哭一場,才鬆口答應送笑笑離開,然而走到門口,看見架設在那裡的攝影機,呆了3秒,突然意識到情況有異,驚問:「這該不會是整我吧?這是整我嗎?」崩潰到只能滿地打滾。

▲笑笑謊稱要拆夥,小玉下跪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笑笑整人成功。(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看到小玉崩潰的模樣,笑笑大笑之餘,卻也提醒他打開鞋櫃,原來裡面藏著真正的3週年禮物,是一把要價上萬塊的吉他。雖然小玉還是忍不住罵笑笑惡劣,但也坦承剛剛是真的很害怕對方離開:「妳真的很壞欸!」說著說著又快哭出來,難得流露對好夥伴的真心,度過難忘的3週年紀念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