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光頭怪客恐怖駕駛!邊吸X邊騎車…S型左右搖擺 民眾嚇壞

記者孫于珊/金門報導

金門縣伯玉路上7月30日下午4時許,一名赤裸上半身且未戴安全帽的光頭男子,不僅蛇行駕駛,還邊吸強力膠邊騎車,恐怖行徑令路過民眾嚇得報警,同時也錄影PO上臉書《靠北金門》,呼籲民眾小心此人。警方已循線找到這名光頭男,並將他依法究辦。

▲▼光頭男邊騎車邊吸膠。(圖/翻攝臉書《靠北金門》)

▲光頭男邊騎車邊吸膠,引發民眾恐慌。(圖/翻攝臉書《靠北金門》)

原PO指出,他在後方看到光頭男的誇張駕駛,原本準備驅車上前勸導,不料靠近時,驚見對方將吸食強力膠的塑膠袋綁在口鼻上,邊騎邊吸,精神極度恍惚!原PO還表示,他報警後還跟了這名「移動式神主牌」15公里。

金湖警分局表示,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後,即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確認到身分便立即鎖定特定對象進行攔截圍捕,經循線於當日晚間7時許在環島南路成功將該男子查緝歸案,全案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分別移送監理站及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簡易庭裁處。

【更多新聞】

影/國一北上內湖匝道火燒車! 一開始只是冒白煙…隨後竟爆了

神扯!長輩把芋頭湯冰到變這樣... 網驚:喝下去保證去投胎

嬰兒旁性侵屏東少婦!役男獸慾爆發闖民宅 還辯「召妓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