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灌4瓶麥香紅!型男「豪花35萬」:7歲開始喝 健檢報告曝光…網驚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街上玲瑯滿目的手搖飲料店,是民眾的消暑聖品,但說到「國民飲料」,大家會想到哪一款呢?一名男網友自爆,從7歲開始喝麥香紅茶,一轉眼24年過去,他掐指一算竟花了35萬元,「一天平均喝4罐40塊」,引發眾多網友擔憂「要得糖尿病了!」

▲每天灌4瓶麥香紅!型男「豪花35萬」:7歲開始喝 健檢報告曝光…網驚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豪花35萬喝飲料!(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跟我ㄧ樣喜歡喝麥香紅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從小就愛這一味,7歲開始喝上癮,如今一轉眼變大人,竟暢飲了24年之久,他忍不住驚呼「我在這罐飲料目前花了35萬!」

原PO拿出計算機仔細一算,發現一年在這瓶飲料上就花了1萬4千5百多元,等於「一天平均喝4罐40塊」,連本尊都覺得不可思議。超狂文章貼出後,大批網友驚呆回應,「我一口都喝不下去,好甜」、「我一喝就偏頭痛,屢試不爽!無緣享用」、「工廠作的飲料都化學的」、「VVIP無誤」、「這算中毒了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每天灌4瓶麥香紅!型男「豪花35萬」:7歲開始喝 健檢報告曝光…網驚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檢查健身,無大礙!(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多數網友也非常擔心原PO的身體狀況,「4罐要得糖尿病了」、「馬桶旁邊看看有沒有螞蟻」、「注意健康…這種飲料喝太多很傷的」、「我也喜歡,不過一天四罐也太多了吧」、「錢不是主要問題,重點在於每天四罐你的血糖」、「花了35萬喝糖水」、「我喝開水,省了35萬」。對此,原PO在留言串報平安,「我前兩年有去做過身體撿查,沒有糖尿病,反而血糖還比較低」,目前已有打算戒飲料了

天蠍衰7年、處女瑣事爆多! 2019下半「這2星座」卻衝出超強工作運

不是玩咖啦!女生搞曖昧…「但不交往」殘酷原因Top5 你認清了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