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砲轟南美足協貪腐 遭禁賽3個月+5萬美元罰款

▲▼  美洲盃四強賽,巴西vs 阿根廷,梅西         。(圖/路透)

▲梅西砲轟南美足協遭禁賽3個月+5萬美元罰款 。(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美洲盃在7月7日落幕,最終是由巴西奪下冠軍,而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則是拿下第3名,雖然獲得季軍,但梅西賽後卻不願領獎,更痛批南美足總腐敗,認為就是要把冠軍做給巴西,而這番言論也讓南美足協做出懲處,將梅西禁賽3個月並罰款5萬美元。

梅西率領阿根廷在美洲盃一路闖到季軍戰對決智利,不過他卻在比賽中遭到智利後衛梅德爾(Gary Medel)搶先卡位,球出界後兩人展開激烈口角,梅德爾氣憤的搶先展開攻勢用胸部頂了梅西好幾下,結果兩人都直接被紅牌出場,賽後梅西痛批,「我根本不該拿紅牌,這場比賽我們踢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4強戰阿根廷對決巴西的比賽,最終由巴西2比0勝出,其中有兩次可能是12碼罰球的關鍵判決,並沒有用VAR重新確認,也讓梅西怒火中燒,「我們根本沒必要被捲入這場鬧劇,整個比賽下來我們並沒有獲得尊重。貪腐、裁判問題讓人感到遺憾,他們不讓球員享受足球,毀了這一切。」

連續2件事情,讓梅西最終失去理智,在頒獎典禮上拒絕出席表示抗議,之後還說阿根廷「不應同流合汙」,甚至表示「美洲盃冠軍就是要做給巴西」,接連的砲轟,也引起外界譁然,南美足協也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認為梅西相當不尊重所有比賽球隊和足協專業人士。

事隔1個月,現在南美足協對梅西做出懲處,將他禁賽3個月並且罰款5萬美元,意謂著梅西到11月3日之前都無法代表阿根廷出賽,在這期間阿根廷至少有3場友誼賽,分別對決智利、墨西哥、德國,若梅西對於判罰不滿,則可以在未來7天內申請上訴。

▲梅西罕見吞下紅牌。(圖/路透)

▲梅西季軍戰吞下紅牌 。(圖/路透)

關鍵字: 阿根廷美洲盃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