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魯必買!北捷推出「捷好緣」情人套票 這2天獨家開賣

▲▼北捷配合七夕推出捷好緣單程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北捷配合七夕推出捷好緣單程票。(圖/記者呂佳賢攝,以下皆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情人節將至,你還自己一人嗎?台北捷運配合大稻埕情人節今(3)、明(4)兩日活動,獨家限量推出「捷好緣」情人套票,每組甜蜜價100元,內含捷運藍色單程票2顆、捷緣籤詩2張和姻緣小卡1張;完成購票後,民眾可持票卡和捷緣籤詩向服務人員索取脫魯專屬姻緣小卡,另外會場還有許多精緻的捷運商品,祝福單身民眾能盡快脫魯!

▲▼北捷配合七夕推出捷好緣單程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捷好緣情人套票內含捷運藍色單程票2顆、捷緣籤詩2張和姻緣小卡1張。(圖/記者呂佳賢攝)

更特別的是,北捷這次還在站外設置專屬購票機,讓民眾能夠體驗在捷運站外購票的驚喜。在專屬購票機出現月下老人的畫面後,就可以點選目前感情狀態「有對象」和「目前單身」2個選項,選定同時心中要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待完成購票後就能印出捷緣籤詩,會預告民眾心動桃花指數、指引吉時及方位和桃花運的正緣小撇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配合七夕推出捷好緣單程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北捷在站外設置專屬購票機,能讓民眾體驗在捷運站外購票的驚喜感。

除了這次的「捷好緣」套票以外,其實北捷過去也曾推出深受好評的「樂吉籤」祈福票卡,當時就在捷運龍山寺站造成購票風潮;目前捷好緣套票已經在今日下午2點於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4號水門攤位開賣,每組售價100元,每顆捷運單程票不限距離,搭乘捷運1趟後不回收,可用來收藏紀念。

▲▼北捷配合七夕推出捷好緣單程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捷好緣每顆單程票不限距離,搭乘捷運1趟後不回收,可用來收藏紀念。

至於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則是於今、明日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在延平河濱公園3號至5號水門舉辦,會場還邀請知名歌手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Boxing等歌手樂團,接力演唱經典情歌,今日晚間8點將施放長達480秒的煙火秀,讓民眾能沉醉在浪漫的煙火美景之中。

提醒民眾前往會場可搭乘松山新店線,並於北門站下車,沿市民大道往西,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3號水門;或搭乘中和新蘆線,於大橋頭站下車,沿延平北路往南至民生西路後,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抵達5號水門;或搭乘淡水信義線,於雙連站下車,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抵達5號水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