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漫威「月光騎士」形象曝光!粉絲激推:毫無違和

▲▼粉絲敲碗基努李維演出漫威「月光騎士」。(圖/美聯社/翻攝自IG/bosslogic)

▲粉絲敲碗基努李維演出漫威「月光騎士」。(圖/美聯社)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最暖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一直以來都被漫威視為最想網羅的演員之一,有粉絲將他與漫威角色「月光騎士」(Moon Knight)結合,「fan art」獲得不少人激推,希望能夠成真!

「月光騎士」一角由Doug Moench創作,與Don Perlin作畫,首次登場於1975年漫威漫畫《狼人夜》(Werewolf by Night)第32期,做為主角敵人因為大受歡迎,而在1976年的《驚奇焦點》(Marvel Spotlight)第28與第29期獲得獨立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包含《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都打入漫威市場,主演重啟版《刀鋒戰士》(Blade)令粉絲期待萬分,然而《月光騎士》還不在此計畫內,使粉絲頻頻敲碗,著名藝術家BossLogic就先行在IG上創作基努李維演出「月光騎士」的模樣,毫無違和感,連外媒都驚豔。

事實上迪士尼一直都相當欣賞基努李維,包含邀請他為《玩具總動員4》配音「卡蹦公爵」(Duke Caboom),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動作頻頻,試圖要讓基努李維加入漫威也早已不是個秘密。之前基努李維曾有望演出《驚奇隊長》的「楊羅格」一角,但因時間檔期衝突而取消安排,後來又傳他將演出《永恆族》,但消息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上間接被否認。

外媒認為由基努李維演出「月光騎士」有其意義,他在《捍衛任務》飾演「殺神」成為經典,打鬥肉搏都難不倒他,再飾演一名傭兵出身的英雄相當符合他的特性,而且「月光騎士」也有復仇情節,與「殺神」形象不謀而合。

隨著漫威第五階段發展中,「死侍」等角色也會回歸,「月光騎士」若發展成R級角色也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