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柱緣沾黏一撮髮!22歲騎士媽「過彎失控」撞鋼樑 1歲女嬰殞命瞬間曝光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六路3日中午12時55分發生死亡車禍。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年僅22歲的陳姓小媽媽騎機車載著年僅1歲的女兒外出,但在路口違規左轉後,機車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限高鋼樑,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女嬰整個人向前噴飛,頭部重重撞上鋼柱,當場破頭慘死。

▲▼ 快訊/新北年輕媽騎車…「陽光太刺眼」自撞護欄!1歲女嬰拋飛破頭慘死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快訊/新北年輕媽騎車…「陽光太刺眼」自撞護欄!1歲女嬰拋飛破頭慘死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女過彎時失控,機車直衝撞上路旁鋼樑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重回事故現場,陳女的機車傾斜倒地,路旁的鋼樑上還有大灘血跡,柱緣還沾黏著女嬰的頭髮,足見撞擊力道相當猛烈。據了解,該處路口依規定應要兩段式左轉,但陳女當下自疏洪六路轉入疏一時違規轉彎跨越路口,還直直撞上路旁護欄,導致女嬰猛力向前彈飛,頭部撞上鋼樑當場死亡。

▲▼      快訊/新北年輕媽騎車…「陽光太刺眼」自撞護欄!1歲女嬰拋飛破頭慘死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嬰頭顱破裂、腦漿外溢,已經明顯死亡,不需送醫;而陳女目睹女兒死亡,情緒當場潰堤,不住落淚痛哭。經初步檢傷,陳女右手、右腳擦傷,事後已送往醫院治療。

據警方調查,陳女酒測值為0,女嬰則未戴安全帽,當下以嬰兒揹巾背在母親身前。警方指出,關於未戴安全帽部分,由於5歲以下幼童目前未有合格之安全帽,且容易造成兒童頸椎受傷,因此實務上並不會告發未滿5歲幼童未戴安全帽;另關於幼兒揹巾部分,警方也指出陳母背負方式並未違規,惟為兒童安全,建議避免背負幼兒騎乘機車,因此現階段確認陳母違規事項僅有「未兩段式左轉」。目前確切事故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後續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女移送。

【更多新聞】

►辣台妹開車推撞大貨卡…霸氣倒退再撞自小客!她下車抽菸請朋友拍照

►不良示範!中年男帶小孩公寓頂樓燒雜物 竄超濃黑煙嚇壞鄰居

►又是視線差惹禍?單車騎士下山過彎 慘遭轉彎上山公車輾斃亡

▲▼新北五股年輕媽自撞護欄,女嬰飛出爆頭亡。(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五股年輕媽自撞護欄,女嬰飛出爆頭亡。(圖/記者陳豐德攝)

▲鋼樑上有大片血跡,柱緣還黏著女嬰頭髮。(圖/經變色模糊處理/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五股年輕媽自撞護欄,女嬰飛出爆頭亡。(圖/記者陳豐德攝)

▲該處路口設有號誌,騎士需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