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犀利趴唱一半 丁噹踩空摔落升降台...傷勢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丁噹今天出席「超犀利趴10」,在演唱到日前推出的新專輯中新歌《不要命》,更邀來J.Sheon一同合唱,不過在迎接J.Sheon從升降舞台出場時,丁噹突然從台上消失,還驚呼:「啊!」以及相當大聲的「叩」,令不少網友都嚇到,深怕又重演2014年她從小巨蛋舞台摔下的意外,驚呼:「該不會掉到台下了!」

▲▼超犀利趴10,丁噹。(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噹唱到一半不慎摔到舞台下,事後在後台冰敷。(圖/記者李毓康攝、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片公司隨後證實,丁噹因為忘記後方升降舞台已經打開,因此整個人踩空跌落摔到高達2米1的升降台上,後來又趕緊與J.Sheon一起登台演出,隨後丁噹也表示,雖無大礙,但導致她屁股腫起來,走路微跛,一下台就立刻冰敷,事後她在臉書表示,「照完X光,深怕脊椎摔傷⋯診斷後醫生說是,髖關挫傷,跟肌肉拉傷的腫脹。」

▲▼超犀利趴10,丁噹,J.Sheon。(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噹和J.Sheon演出橋段時發生意外。(圖/記者李毓康攝)

▲▼超犀利趴10,丁噹,J.Sheon。(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噹今天特地將李玟《真情人》、蔡依林《舞孃》、杜德偉《脫掉》,及經典嗨歌《夜貓》,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為此她還特別展現平常練騷莎的性感電臀,甚至挑戰倒立唱,笑說:「當成自己小巨蛋演唱會來準備,倒立唱跟平常唱歌的共鳴位置不同,快唱到腦充血了!」能動能靜的她,接著她也詮釋經典情歌《猜不透》、《我愛他》,現場變成大型KTV,引領全場大合唱。

相隔四年再戰超犀利趴大舞台,丁噹再飆《派對動物》炒熱現場氣氛,五月天怪獸驚喜亂入,原來是當怪獸知道丁噹要演唱《派對動物》提議加入一起合作。

▲▼超犀利趴10,丁噹,怪獸。(圖/記者李毓康攝)

▲▼五月天怪獸驚喜助陣丁噹。(圖/記者李毓康攝)

▲▼超犀利趴10,丁噹,怪獸。(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