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系統「點了看不到」!等n小時狂送5份 北中南傳災情…客灌爆留言

▲▼             。(圖/翻攝自foodpanda粉絲專頁)

▲昨晚poodpanda系統出包,讓消費者忍不住湧入抱怨。(圖/翻攝自foodpanda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近來掀起一波外送熱潮,許多外送業者紛紛搶佔「懶人商機」,foodpanda、Uber Eats(優食)都各有擁護顧客。日前卻有不少人抱怨foodpanda系統異常,已付款的訂單超過1小時還沒送達,要取消也沒辦法。另外,不管是北、中、南部,都有人反應訂餐未被接受卻遭扣款,紛紛湧入foodpanda粉絲專頁抗議。

foodpanda於8月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八月限定!上班族小確幸,每週一到五限時免費外送」,但在2日晚間,下方留言處卻暴動,許多民眾湧入抗議,「我8:22分下單失敗卻成功扣款了,也查不到訂單」、「太詭異了!我剛剛訂了餐信用卡也扣款了,但是卻追蹤不到訂單」、「是怎樣啊?客服大消失,都刷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熊貓叫3次!2遇鮮肉外送員「帥又嫩」(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熱潮正夯。(示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店家留言,「我是店家,應該是熊貓的系統當機了1個多小時,變成顧客下單但是外送員跟店家通通沒有接到單,等到系統恢復,就整個大錯亂了,我們明明9點打烊,為了訂單也是10點才下班,就是怕外送員拿不到單客人吃不到東西。」

不過因為foodpanda目前尚未在粉絲專頁做出任何說明,也讓消費者相當氣憤,「看來貴公司的處理方針是你們錢照收,然後消費者自認倒楣,下次不敢再用你們家的app訂餐了」、「怎麼不先針對昨晚的訂單給個說法,害我傻傻等了一個多小時,還以為是人力不足導致,結果是你們系統有問題」、「所以昨晚的風波解決了嗎?怎麼都沒個說法?」《ETtoday新聞雲》3日下午2點48分左右致電foodpanda公關,但無人接聽、未取得聯繫。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