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傳遺失20枚步槍彈未尋獲 十軍團:調查後將送辦

M4步槍提把裝反!網酸「古靈精怪槍」 國防部小編哭臉:已寫檢討報告。(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陸軍機步234旅稍早傳出在執行訓練時,發現短少20枚步槍彈卻未尋獲。(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陸軍機步234旅稍早傳出在執行訓練時,發現短少20枚步槍彈卻未尋獲,遭疑是被有心人士刻意藏匿或竊出。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3日中午表示,全案於調查釐清後,將據以檢討相關違失與責任,秉持著勿枉勿縱,移送司法偵辦。

十軍團指出,機步第234旅8月1日在三軍聯訓基地結束營實彈測考,辦理空彈殼繳庫期間,發現短少5.56公厘步槍彈20發,除逐級回報外,軍團即編組專案人員會同司令部專案小組,針對彈藥提領作業、運送及射擊過程等,進行調查釐清。

十軍團表示,全案於調查釐清後,將據以檢討相關違失與責任,秉持著勿枉勿縱,移送司法偵辦。此外,也將以此案為例,持續宣導與要求所屬確遵部頒規定,加強彈藥清點、領用與繳回作業,以防杜類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