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遭老婆李新嫌 沈世朋曝:幸福婚姻是寵出來的!

2019年08月3日 13:09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46歲的沈世朋與李新結婚8年,婚後育有一子,日前他與老婆難得一起上節目,節目中坦言因「接受誘惑」,讓他成為演藝圈寵老婆模範!原來是李新廚藝太好,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幸福肥到體重直直上升,還曾被老婆嫌棄他有肚子,一個月甚至胖了3公斤。

▲▼沈世朋、李新。(圖/翻攝自臉書)

▲沈世朋寵妻李新維持婚姻幸福。(圖/翻攝自臉書)

沈世朋透露,原本為了減肥,有打算少吃點愛妻做的菜,卻沒想到李新抱怨辛苦下廚卻沒人要吃,為了不讓老婆不開心,沈世朋笑說自己只能「接受(美食)誘惑」,來力保婚姻的幸福。

節目中李新也大談夫妻維繫感情之道,她表示,婚姻最重要是多互動、常溝通,多單獨約會維持戀愛感覺。沈世朋則認為夫妻感情要好,一定要互相容忍退讓,不要常為一件事爭得你死我活。「老婆永遠是對的,回去不是會過得很開心嗎?」一旁的李新幽默補充:「所有男人要記住,活下去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