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隔空問S.H.E下一步合體計畫? 華研一句話回應了

2019年08月3日 11:4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S.H.E去年相繼出走合作17年的老東家華研國際,9月11日將是她們成軍18週年,外界紛紛關心屆時會否有慶祝計畫,對此,昨Ella出席活動時表示:「就先這樣,不要只問我,可以先問一下老東家。」意指合約問題卡關,而華研也做出回應。

▲▼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第二場)-S.H.E 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成軍18週年慶祝計畫備受關注。(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911」對S.H.E和歌迷來說,是每年最重要的日子,3人出走華研國際後,歌迷也相當關心她們18週年慶祝動向,Ella昨受訪無奈要記者去問華研,對此,華研國際則回應:「華研國際沒有接收到任何單位或個人申請合體事宜。」

S.H.E離開華研後,商標和歌曲版權仍屬華研國際所有,但日前3人還是以S.H.E之姿合體登上金曲舞台表演,華研稍早解釋:「金曲獎由主辦單位文化部發函申請授權演唱歌曲及使用S.H.E商標。藝人舉辦活動,不用商標、不唱歌,則與華研國際無直接關係。」

▲▼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第二場)-S.H.E 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成軍將滿18週年。(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Ella過去被問到18週年慶祝活動時,就表示因合約沒喬攏,「但一定會聚在一起,展現好交情」,記者也致電Ella老公賴解孵詢問是否有相關計畫?他則回應:「一切以華研說法為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